野鴨小餐館 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市民大道上的美味熱煎三明治,鬆脆軟香的完美吐司(已歇業)

野鴨小餐館25
朋友在無意間發現了市民大道的「野鴨小餐館」,主打美式熱煎起司三明治,使用低溫發酵土司和大量起司,搭配多變的口味,光看照片就令我口水直流,一直把它放在口袋名單內,上個禮拜終於找到機會去嚐鮮,「野鴨小餐館」雖然有沙拉和漢堡,但最多人推薦的還是三明治,介紹上非常有自信的寫著「全台北最美味的三明治」,因此毫不猶豫的點了三明治,果然相當美味

 

野鴨小餐館 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號
電話:(02)8771-0690
營業時間:禮拜二至禮拜四 12:00~21:00/週六、週日、國定假日12:00~22:30(禮拜一公休)
交通: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完整菜單官網

 

野鴨小餐館32

 

 

野鴨小餐館 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交通、營業時間

 

「野鴨小餐館」位在市民大道靠近敦化北路口,搭捷運可到忠孝敦化站,從七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0分鐘,我自己是覺得有公車的話搭公車更快一點,開車可以停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有路過來也很近。

零日營業時間為12:00~21:00,週六、週日和國定假日會營業到22:30,想要當下午茶沒問題,而且「野鴨小餐館」還有外送服務,價格和在店裡用餐一樣,每個禮拜一是公休日,要注意一下不要白跑一趟喔!
野鴨小餐館3

野鴨小餐館 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用餐空間

 

最早看到以綠頭鴨(Mallard)為餐廳的名字就覺得很有趣,實際上「野鴨小餐館」也是一家小巧的可愛的店,外觀看溫暖又可愛,是屬於平時路過我會多看兩眼的餐廳。
野鴨小餐館2

門外「FEED ME」的牌子超像「施工中」,肚子餓的時候看到特別有感(笑)。
野鴨小餐館33

 

「野鴨小餐館」的並不大,廚房是開放式的,只有大約不到二十個座位,用餐時段有時需要等待,桌子可以隨著人數機動調整,除了桌子外還有吧台座位區,空間利用很完善。
野鴨小餐館30
野鴨小餐館29


野鴨小餐館31

 

來到「野鴨小餐館」就像來到一個被鴨老大控制的世界,除了處處高掛鴨子的旗幟外,餐廳內裝潢裝配色也和綠頭鴨一模一樣,就連盤子的顏色都是綠色。
野鴨小餐館13
野鴨小餐館14
野鴨小餐館12
店員很親切,有什麼需求基本上都會盡快處理,不過有時人多等餐時間也會比較久,茶水、餐具、調味料採自助式。
野鴨小餐館28

野鴨小餐館 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完整菜單

 

野鴨小餐館主要販售三明治和漢堡等西式料理,若是單吃覺得不滿足,也有提供清爽的沙拉,或是炸物、雞翅等小點心,販賣的種類雖不多,但每一種都很好吃,光是三明治就有十二種口味,從非常經典的西式三明治到創意的中式口味應有盡有,三明治專賣店名副其實。z三明治或漢堡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套餐共有ABCD四種,分別如下:

A套餐+90元:金黃脆薯與飲品
B套餐+110元:洋芋薯片與飲品
C套餐+120元:新鮮沙拉與飲品
D套餐+150元:美式酪奶炸雞與飲品

*飲品為60元內,超過需補差價。
野鴨小餐館1 2
這次把菜單全都拍下來了,sandwich有兩頁,既然說是美式烤起司三明治,還寫了「say cheese」,當然每一種口味都有加起司,光看文字敘述就覺得超好吃,我一直在改變心意,選擇困難症的人實在很難下手。
野鴨小餐館6
野鴨小餐館5
美式漢堡也有七種不同的口味,這次和朋友兩個人都點了三明治,看到隔壁桌的漢堡好像也很厲害,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囉!
野鴨小餐館8
野鴨小餐館7
接著來到罪惡的一頁,如果吃不飽的話可以加點炸雞或小點心,雖然套餐也可以用加購價,不過份量還是單點比較多,最吸引的我當然是松露脆薯。
野鴨小餐館10
吃了罪惡感會降低的沙拉,聽說也蠻厲害的。
野鴨小餐館9
吃三明治和漢堡豈有不配飲料的道理?飲料底加啦!價位不貴也不便宜。
野鴨小餐館11

野鴨小餐館 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餐點口味

 

一開始原本想點一個三明治、一個漢堡試試看,但是和朋友兩人都想吃三明治,因此絕對順從自己的心意,點了一個〈起司四重奏與蜂蜜〉,一個〈墨西哥莎莎烤雞肉〉的三明治,並分別升等成A套餐(+金黃脆薯與飲品)和D套餐(+美式酪奶炸雞與飲品)。

 

/起司四重奏與蜂蜜 NT$185 +D套餐加價 NT$150+ 飲料補差價 NT$80/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起司控的吐司,四種起司分別是是新鮮莫扎瑞拉起司、藍紋起司、切達起司、現创帕瑪森起司,不同起司加乘在一起香氣加倍濃郁,沒有誰搶了誰的風味,連藍紋起司也變合群了,合作無間的組合果然是四重奏啊~

重點是吐司,吐司真的很厲害,外層有脆度和焦香,但咬下去又很鬆軟,這樣的吐司實在是太好吃了!!
野鴨小餐館23
附的蜂蜜可以直接淋在吐司上,我拿來沾炸雞也覺得好吃,美式酪奶炸雞稱不上酥脆,外皮恰到好處,雞肉鮮嫩多汁,搭配醬汁又更清爽,吃起來心理負擔似乎沒有那麼重(笑)。
野鴨小餐館22
野鴨小餐館26
飲料搭配粉紅葡萄柚氣泡飲,是原裝進口的,另外補了差價。
野鴨小餐館16
野鴨小餐館18
/芙蓉蔗燻鴨賞 NT$225 +A套餐加價 NT$150/

 

我一直在〈墨西哥莎莎烤雞肉〉和〈芙蓉蔗燻鴨賞〉中擺盪,芙蓉蔗燻鴨賞最後勝出的點是因為真的很想試試中西合璧到底搭不搭?

白甘蔗古法燻製的鴨賞搭配義式風味的風乾番茄,蒜苗襯托出鴨賞的風味,使用瑞可達起司、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司三種起司混搭,濃郁香氣意外和諧,「芙蓉」是宜蘭主廚的阿嬤的名字,以此命名也是感謝阿嬤對廚藝的啟發。
野鴨小餐館20
野鴨小餐館21
薯條爽脆,調味恰到好處,雖然在減肥中,但還是不爭氣地把它吃完了~
野鴨小餐館19
這份套餐就搭配無糖綠茶降低罪惡感。
野鴨小餐館17
其實三明治的份量並不算多,中午想吃輕食,單點一個三明治剛剛好,套餐的話我自己覺得足以吃很飽,人多還可以加點沙拉和炸物一起share,變化更多元。

如果你喜歡起司、喜歡三明治,那麼絕對要來「野鴨小餐館」試試看,吐司煎得完美,起司恰到好處的平衡,搭配各種美味的內餡,吃下去會覺得超級幸福。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