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剪髮】又去FIN,超厲害的結構式護髮,一不小心順便變短髮!

page.jpg

      2016。05。15

原本想要去護個髮,出來就變成短髮!

我從很年輕的時候就有白髮,幾乎每三個月就要補染根一次(我有強迫症,看到白髮會很阿雜),雖然每次洗頭都一定會護髮,但髮質不可避免的越來越糟,有天照鏡子覺的一直綁馬尾也不是辦法,想到之前看到朋友分享在FIN做的結構式護髮好像很厲害,於是直接預約了。

FIN是第二次來,熟門熟路,中山捷運站出來不到一分鐘就到,交通超方便。
DSC03141.JPG

雖然是來護髮,但是和andy聊天太放鬆,一不小心說溜嘴有想要剪短的念頭。
Andy:『妳認真的想要剪短髮嗎?』
我:『恩…就大概睡不醒頭的長度,但是我還是想要可以綁頭髮….』
Andy:『可以啊,我幫妳剪!』
我:『可是我還在猶豫,不知道適不適合…』
結果Andy很帥氣地轉頭跟助理說,趕快剪一剪她就不會猶豫不決了!
DSC03155.JPG

對於剪短這件事真的考慮很久,從去年就被各式各樣的短髮燒到體無完膚,但是因為我的髮量多又自然捲,擔心自己剪了短髮會亂翹,又聽說短髮不洗頭頭髮會很油(我很懶得洗頭),內心掙扎頗久。
老實說,當Andy第一刀下去的時候有點捨不得,畢竟留長髮已經快十年了,但是轉念想不過就是頭髮,還會再長出來的啊!
DSC03156.JPG

DSC03162.JPG

表情非常明顯的是強顏歡笑,好在Andy是快手,我胡思亂想時就已經剪好了。
DSC03157.JPG

完成後的長度大概是這樣,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這不是真正的短髮,但對我來說已經是頭髮長度的新境界了,算是短髮入門款吧!
會選這個長度,主要是追求一個睡不醒的狀態,加上我很喜歡綁頭髮,長度一定要夠綁馬尾。
DSC03161.JPG

差點忘了今天是要來護法的!
前面有說過我是自然捲,頭髮很毛躁,不論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就是毛,大概就像這樣。
DSC03153.JPG

DSC03151.JPG

DSC03147.JPG

髮尾更可怕,頭髮像稻草說的就是我,連顏色都一樣(對號入座)。
DSC03145.JPG

結構式護髮是屬於非常深層的護法,總共有四劑,一層一層補充頭髮所需要的水分、胺基酸等等。
DSC03170.JPG

第三劑會有這台高氧機加強吸收,感覺好厲害
DSC03168.JPG

前面三劑在椅子上面就可以完成,第四劑則是要去洗頭區,做完之後頭髮立刻有保濕感,光澤度也會提升。
DSC03174.JPG

沒有燙髮,捲度是用吹風機吹的,感覺比較自然。
DSC03176.JPG

結構式護髮大約可以維持三個星期的柔順,髮質要好除了靠平常的保養,每個月一次的深層護髮也是很需要的!
大概比較一下前後,媽啊!光澤度也差太多了!
page.jpg

FIN讓我很讚賞的一點就是超級有效率,幾乎不用等,從進門到完工前後不到兩個小時。
真的好感謝Andy當機立斷的拿起剪刀XD
DSC03180.JPG

晚上自拍一張PO在個人的FB上,意外的頗受好評。
IMG_6424.JPG

人很矛盾,我訂機票很快,短髮這件不大不小的事情反倒考慮很久,最後卻因為去護髮而剪短,想想挺有趣的,有時候一些改變就是需要衝動。
長髮留了那麼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好整理,但剪短後洗髮精的用量少很多,吹頭髮的速度快很多,這樣以後旅行起來更方便了吧(笑)。

【此篇為與 FIN Hair Salon 合作】

 

【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電話:02-25377555;02-255953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11:00~PM20:00
週日 AM:11:00~PM7: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延伸閱讀】

 

【美髮】夏日輕盈新髮色♥質感亞麻綠。  

【美髮】好髮質從基礎做起,超神奇的負離子+膠原蛋白吹風機!(TESCOM TCD4000 TW) 

【染髮】來去FIN,換個氣質路線的亞麻墨綠!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再上面更新喔~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3 thoughts on “【護髮+剪髮】又去FIN,超厲害的結構式護髮,一不小心順便變短髮!”

  • 本來我也想剪短
    但被我的設計師勸退了
    哈哈~
    不過短髮旅行真的比較方便
    不然出門還要吹頭髮真的痛苦
    ~
    版主回覆:(05/24/2016 12:28:20 PM)
    現在吹頭髮超快的,好方便!

  • 寶兒剪短有精神多了~((也確實更適合長途旅行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05/02/2016 09:30:30 AM)
    哈哈,謝謝喔!
    短髮好像很方便(雖然最近依然都扎馬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