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 Bagel Cafe Bar、南京松江美食|神秘地窖居然是英倫風餐廳?隱身台北鬧區的歐義料理(已歇業)

bagel bagel

 

Bagel Bagel Cafe Bar 真是一家太適合聚餐的餐廳了!從走進去的那一刻就有這樣的感覺。

從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只要1分鐘,交通方不說,電影場景般的環境也是好拍到不要不要的,菜單裡有單點、排餐、套餐等選擇,還有好幾種分享餐,四個獨立包廂隱私性佳,無論從位置、餐點、價格、氣氛來說,絕對都是情侶約會或朋友聚餐的不二店選。
bagel bagel46

Bagel Bagel Cafe Bar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B1
電話:(02)2517-8299
交通:松江南京站6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1:30
相關連結:FB粉絲頁菜單線上訂位Google Map

 

Bagel Bagel Cafe Bar 位於地下一樓的隱蔽位置,通過花牆長廊彷彿就可以穿越到一個空間,莫名的神秘氣息油然而生,令人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
bagel bagel04

 

Bagel Bagel Cafe Bar 的老闆正是私宅料理教父Bokey 葉宗澄,和旗下的桂香私宅香頌私宅洋樓一樣,早期Bagel Bagel 是採用採用完全預約制,進化版的Bagel Bagel Cafe Bar 則改為全面開放,走過路過想要吃份套餐或喝杯輕鬆的飲料,隨時都可以進來坐坐。

走入地下室,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西服模特兒和老櫥窗,若不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這是一家餐廳。
bagel bagel03
bagel bagel01

 

Bagel Bagel內藏著不少驚喜,地上的花磚和門上的彩繪讓人目不轉睛,裡面的擺設更是琳瑯滿目,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bagel bagel02
bagel bagel13

 

餐廳帶著濃濃歐風,天花板又夾帶了一點工業氣息,牆上的大螢幕除了可以辦活動,也超級適合一群人聚在一起看球賽啊!
bagel bagel11
bagel bagel14
bagel bagel44

吧台區洋溢歐式餐酒館的氛圍,在這邊小酌彷彿一秒飛出國,Bagel Bagel Cafe Bar 不時會有促銷活動,像是每天的happy hours 點一杯調酒就送墨西哥玉米麵佐莎莎醬,house shandy cocktail 買一壺送一壺,聽說之後也會陸續推出啤酒300元喝到飽,紅酒500元喝到飽等活動。
bagel bagel12

 

開放式廚房讓人特別安心。
bagel bagel15

Bagel Bagel Cafe Bar 共有四個包廂,最小的獨立包廂可以為4人座,其次為8~12、20和24個人,另外幾間包廂可以打通,共可容納60~70人,小型聚會或大型活動都沒問題!包廂的低消為晚餐一人1,000元,午餐主餐+套餐即可,相當合理。
bagel bagel05

bagel bagel06
(▲圖|最大包廂可容納24個人。)

 

bagel bagel09
(▲圖|20人包廂。)

 

包廂內搜集了各式各樣的藝術品、古董、油畫,雖然華麗但卻不奢華,有種到歐洲朋友家做客的感覺。
bagel bagel07
bagel bagel08
bagel bagel16
(▲圖|8~12人包廂。)

 

bagel bagel45
(▲圖|4人獨立包廂。)

 

第一次聽到Bagel Bagel Cafe Bar 的名字時我還以是賣Bagel 和早午餐的,NO!!!錯了錯了~這裡以歐陸料理為主,餐點大致分為單點、午間商業套餐、雙人分享餐、四人分享餐、兒童餐,其中分享餐又有好幾種選擇,像我們這次四個人就點了「Bagel Bagel」和「極致」兩種不同的分享餐,吃起來十分盡興。(菜單參閱這裡
72592991 904126776636542 1328160383646564352 o

 

⎮Bagel Bagel雙人分享餐

 

Bagel Bagel雙人分享餐是比較簡單的套餐,包含每日例湯、小紅梅汽泡飲和主餐,依據主餐不同價位落在1,000~1,400元之間,這次我們點的主菜是「咖哩手撕豬肉開放三明治」價格為1,000元,此外還有煎烤舒肥雞腿佐炭烤莎莎、青醬海鮮燉飯等選擇。
bagel bagel43

/每日例湯/
bagel bagel35

 

每日例湯不一定是什麼口味,有時是紅蘿蔔湯、有時是南瓜湯,而這天喝到的是番茄湯,這個色澤和奶油還一度誤會它是南瓜湯呢!

用烤過番茄和蔬果下去燉煮,有種酸中帶甜的細膩,是較少喝到的特殊口味。

 

/小紅梅汽泡飲/
bagel bagel17

 

我想是女生肯定都會喜歡杯小紅梅汽泡飲吧!清爽的檸檬汁加上舒暢的氣泡,入口沁涼直上心頭,底下小紅莓果露不僅帶來甜蜜,也增添了繽紛色彩,綴上新鮮可愛的小紅莓,作為配餐飲料相當解膩。

 

/咖哩手撕豬肉開放三明治/
bagel bagel22

咖哩手撕豬肉開放三明治顧名思義就是被打開的三明治,麵包上放了蕃茄和烤過的手撕豬肉、起司,旁邊配地瓜和馬鈴薯兩種不同口感的薯條,吃起來不無聊,大量沙拉均衡營養。

建議熱呼呼的時候品嚐,起司的香氣猶存,咖哩豬肉微微辣度更提味。
bagel bagel42

 

 

 

⎮極致雙人分享餐

 

Bagel Bagel cafe bar 較豐盛的分享餐有「極致」和「美食家」兩種,這天點的是極致雙人分享餐,包含歐式綜合麵包盤、海鮮沙拉、湯品、鴨肝、干貝奶油燉飯、洲和牛三角肉、甜點和飲料,價格為2,900元,若加點House Wine 兩杯只要300元,部分紅酒七折。
bagel bagel39

 

 

/歐式綜合麵包盤/
bagel bagel25

歐式麵包的特色就是外脆內軟帶嚼勁,麥香足夠,是我喜歡的麵包之一,無論是搭配奶油或是Bagel Bagel Cafe Bar 自製的橄欖醬都非常對味。

 

 

/海鮮沙拉/
bagel bagel20

海鮮沙拉用料實在,鮮彈的白蝦、飽滿的淡菜和彈牙的透抽,彷彿把大海中的鮮美全部都裝進盤子裡,因為足夠新鮮,只需清燙就很美味,貼心去殼食用起來超方便,搭配清爽的檸檬油醋已經很好吃了,若喜歡調味重一點則可搭配五味醬。
bagel bagel21

 

白蝦真的超級大隻,根本就是海產店等級了!
bagel bagel38

 

 

/每日湯品/
bagel bagel36

和上面一樣是蕃茄湯,可質地真的很細膩。

 

 

/法式松露起司薯條/
bagel bagel26

 

松露薯條怎麼樣都是討喜的一道配菜,使用地瓜和馬鈴薯兩種薯條,加入松露醬後刨上大量起司,松露和起司的香氣結合,成就經典又簡單的好滋味。
bagel bagel27

 

 

 

/香煎鴨肝左陳年醋膏及焦糖蘋果泥/
bagel bagel24

豐腴順滑的乾煎鴨肝一上桌就被我嘲笑盤子很大,但卻意外的好吃,味道香濃且完全沒有一絲腥味,底下搭襯著蘋果泥和陳醋,用簡單的手法呈現鴨肝最完美的迷人風味。

 

 

/北海道干貝奶油燉飯/
bagel bagel28

 

北海道干貝飽滿鮮甜是必須的,就連燉飯也蘊含了濃郁海味,因為減肥想要少吃一點主食的我完全難以抗拒這魅力!正宗的義大利米加入蔬菜和起司實在太對味,這個干貝燉飯我可以,只是建議店家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喂~)!
bagel bagel37

 

 

 

/8oz澳洲和牛三角肉佐紅酒醬汁/
bagel bagel29

三角肉(Tri-Tip)其實也算是沙朗的一部分,在美國十分流行,又被稱為嫩角尖沙朗牛排,簡單來說就是牛的後腰下半部,與沙朗跟牛腩交界處切出來的後腰脊角尖肉,這個部位的肉感十足,帶有嚼勁,加上富含油脂,拿來煎烤最適合不過。

用澳洲和牛的三角肉牛排烤至三分熟,外皮焦爽,裡面依然保有鮮美嫩度,咬下去還有些juciy,牛肉豐滿厚實,嗜肉者應該會大愛。
bagel bagel30

 

肉汁實在太誘人,這樣的玫瑰色應該是是牛肉最討喜的狀態吧!
bagel bagel32
bagel bagel31
(▲配菜為薯泥、黃瓜、香菇和馬鈴薯,皆已經炙燒過。)

 

 

 

 

/主廚甜點、咖啡或紅茶/
bagel bagel40

 

一個完整的套餐勢必少不了最後的甜點與飲品,儀式感還是很重要的(笑)。

甜點每天皆不相同,這天正好是起司蛋糕,大概是吃過太多厲害的起司蛋糕,相較於前面的菜色,甜點驚喜少了一點。
bagel bagel41

 

 

⎮Happy Hour (18:00~23:00)

 

每天晚上6點到11點是Bagel Bagel Cafe Bar的 happy hour,Shandy cocktail 買一壺送一壺,單杯調酒則會送墨西哥玉米麵佐莎莎醬。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桃花迷,250元/bagel bagel19

 

好喜歡桃花迷這個名字,總會讓我想到桃花源,有種遠離喧囂繁雜的自在感,以水蜜桃利口酒為基底,加入檸檬汁和蔓越梅汁,沒什麼酒味的酸甜清淡,即使不太喝酒的朋友也沒有問題。

 

 

 

/每日特調,280元/
bagel bagel23

不知道該點什麼,那就點每日特調吧!這天的特調是瑪格麗特,關於瑪格麗特這杯調酒有個淒美傳說,約翰和瑪格麗利特原是一對戀人,一起出遊時瑪格麗特誤中流彈,死在約翰懷中,而後約翰在悲痛之下發明了以瑪格麗特命名的調酒。

以龍舌蘭為基底,加入君度澄酒、檸檬汁,在杯口抹上萊姆汁和鹽巴,入口先是像淚水的鹹,隨之而來是檸檬的酸甜,最後則是龍舌蘭的苦澀,強烈的滋味衝擊彷彿那個流傳已久的愛情故事。

 

 

水牛城雞翅/
bagel bagel33

水牛城雞翅向來都是配酒、配電視的良伴,喜歡那酸鹹甜辣的濃郁醬汁,和炸雞翅簡直是絕配!這道料理頗受歡迎,一上來立刻被分食,每個吃到的人都讚不絕口,酥炸外皮爽脆輕盈,即使冷掉好吃程度依然不減,詢問店家才知道秘訣是自製的啤酒麵糊,立馬筆記回去研究啤酒麵糊怎麼做。
bagel bagel34

 

Bagel Bagel Cafe Bar 推薦給想要找聚會餐廳的人,這家餐廳有著獨特又平易的個性,令人不自覺的放下所有煩惱和好友天南地北,輕鬆度過一段暢快的時光。

 

【延伸閱讀】

波記冰室、國父紀念館延吉街美食|台北也有香港老靈魂!波記茶餐廳又一力作,經典港式料理重現江湖
波記茶餐廳、台北東區美食|巷弄香港老韻味,傳承記憶的道地茶餐廳
香港私宅打邊爐、台北火鍋餐廳|藏身老公寓的道地港式火鍋,一鍋三吃最後咖哩湯頭是經典

香頌私宅洋樓|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預約制歐陸料理私廚,訂製專屬的獨家浪漫
桂香私宅 Flower No.5 & RSVP 義法料理餐廳|台北巷弄美食秘境,預約一份浪漫的美好
桂香私宅 Flower No.5 & RSVP、台北預約制餐廳|秘境私宅享歐陸料理,有一種浪漫叫桂香(二訪)

台北大安區餐酒館|KABU 和 Bistro 無國界料理,藏在城市中的溫暖角落

 

  寶ㄦ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在上面更新喔~

↓     ↓      ↓      ↓     ↓      ↓
寶兒遊樂園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寶兒遊樂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