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埔站、嫁接睫毛推薦|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自然感輕柔美感、素顏也美麗的小秘密

美睫20190301 215314

 

說來矛盾,我是個愛漂亮又懶惰的女生,保養品常是亂抹一通,很難有耐心坐在鏡子前乖乖畫上半個小時的妝,化妝對我來說,就只是讓臉上稍微有氣色就了事,若沒有什麼聚會場合幾乎都是素顏走跳,所以幾次遇到朋或在旅行途中被讀者認出來時,都是處於極其狼狽的狀態:找不到車焦躁時、下飛睡眼惺忪、被困在機場⋯⋯雖然個性大喇喇,但多少還是希望自己被看到時候能有一點形象。

多年前第一次接觸到嫁接睫毛,我真的覺得找到救星,有了睫毛不僅可以每天省下刷睫毛膏的時間,完妝只要5~10分鐘,不化妝看起來也不至於太糟糕,即使素顏眼睛也有神,每次出國前必定去接睫毛,爭取多睡20分鐘的寶貴時間,還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簡直太完美,從此再也離不開。

斷斷續續接了五六年的睫毛,自然試過不少美睫店家,和「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合作之前就聽聞愷蒂美睫的老師很專業,親自體驗完果然名不虛傳,若像我一樣是「被接睫毛老手」的話,肯定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家手法的輕柔無與倫比,若未曾接過睫毛而又想嘗試的人,那麼愷蒂絕對是首選!老師們細心的說明,加上如此溫柔細膩的對待,會讓你卸除掉對接睫毛的所有心結與疑問。
美睫11

 

「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位於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左手邊,是捷運共構宅,交通方便又隱蔽。
美睫25

 

捷運站出來左轉就是入口,採全面預約制,門禁森嚴算隱私性沒話說,到了要先和警衛說才能上去。
美睫24

 

開業以來因為好口碑,累積了不少顧客,工作室環境寬敞,有三張床,三位老師可以同時作業。
美睫06

 

老師們都有專業證照,甚至講師資格,據說愷英老師還常赴大陸教課呢!美睫02

 

除了美睫外,愷蒂也有美甲、紋繡、除毛等相關服務,是一個專屬女生的私密空間。
美睫20190301 215626

 

第一次來的客人,老師會先簡單說明接睫毛必須注意的事情,之後再填資料。
美睫01

 

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睫毛能維持的時間也不同,像我是一個極端粗魯的人,常常不自覺揉眼睛,洗臉也懶得小心翼翼(錯誤示範),又常常在不同溫度中奔波,過去睫毛撐不到三個禮拜便會稀稀落落,但這次過了兩個多禮拜,期中泡了四次溫泉,睫毛還是滿的,自己都感到驚訝!

話說回來,時間真的是因人和環境而異,是無法保證的東西,有些朋友可以撐到一個月,而如果去泡溫泉、大熱天、淋雨,或是天生眼睛敏感的人,維持自然會比較短。
美睫03

 

接著就是開始溝通想要的濃密度、長度和接法,嫁接睫毛不是貼上真睫毛就好,也不是越長越濃越好,不同眼型適合不同款式,老師美感格外重要。
美睫05

 

用說的多少還是有些模模糊糊,這個摸摸盒可以體驗真實的觸感,不同材質摸起來感覺完全不同,捲翹度也有分別,濃淡長短各有人愛,有了摸摸盒我很快決定要選輕盈的山茶花黑色。
美睫04

 

睫毛依據材質與根數價格有所不同,價格公開透明。
29513334 1601141896607766 7124493228673620003 n

山茶花的盒子超美(劃錯重點)。
美睫12

 

躺好之後先將頭髮包好,棉被蓋好。
美睫07

 

像我還有些「殘毛」,所以慎君老師先幫我用卸除膏慢慢卸除之前接的睫毛,動作輕巧沒有任何不適感。
美睫20190301 214856

美睫20190228 221419

 

開始嫁接睫毛之前,會先三次清潔睫毛上的油脂和髒污,目的是讓接的睫毛可以更牢固,而後貼上眼膜,如此周到細心,足以讓人安心將美麗託付給他們。

「接完睫毛後我的眼下細紋會消失嗎?」我開玩笑問道。
「不會喔!這沒有那麼厲害。」愷英老師認真的回覆我的垃圾話。
美睫20190301 220542

 

判斷該如何接出美麗的睫毛,一次一次重複夾起、黏合的精準動作,需要高度的耐心與豐富的經驗,如此專注的表情好迷人,愷英老師手法輕快熟練,對睫毛呵護備至,過程舒服到可以睡著,一向敏感的右眼這次幾乎都沒有流淚。
美睫10

 

在美睫工作室如過江之鯽的時代,愷蒂的服務、技術和專業度絕對是上選,
美睫20190301 215141

 

最後用專用的風扇吹乾定型,才能維持更久。
美睫20190222 085459

 

不會過於誇張的濃密,捲翹度恰到好處,正好等等有飯局,可以順理成章的發懶真好。
美睫14

 

這天是完全素顏來的,接完睫毛攬鏡自照,忍不住愛上自己啊!
美睫20190301 215607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不不不!愷英老師老師才沒有那容易讓你走呢!她還要仔細交代後續保養的事情,確保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美麗,送上睫毛刷和洗臉巾,讓有毛人生維持更久。
美睫20

美睫20190302 001105

 

煆午先去吃飯,之後又衝去宜蘭找好友小紫,小紫太美我素顏又奔波一天,好在還有睫毛可以撐場。
美睫09

 

曾經有朋友問過我,既然那麼懶為什麼還願意花上一兩個小時去接睫毛?其實我正是因為懶才選擇接睫毛!躺在那邊就可以變漂亮,懶得多合情合理?更不用說每天省下的時間和方便性無價,接睫毛被我暱稱為「偽素顏」,一試成主顧,有時索性連妝都不畫就出門。
美睫27

美睫26

 

在愷蒂接完睫毛隔兩天直奔日本東北,懶得架腳架就拿起手機隨便自拍,有雪真好,自己補光,有睫毛真好,明明爬完山氣喘吁吁看起來還是有精神。
IMG 9426 e1551458031944

 

成也雪、敗也雪,旅行在外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上藏王樹冰的那一天風雪交加,冰雪狂打在臉上,別說補光了,連妝都沒了,人也差一點被吹走!只有睫毛忠心耿耿,牢牢的守護美麗,讓我不至於太過狼狽。
美睫20190302 001810

 

最後分享一下一些自己嫁接睫毛多年的小心得,想要睫毛維持久一點,最重要的事就是在剛接完睫毛的幾小時內不要泡溫泉、三溫暖、洗澡,等到固定後碰水就沒什麼關係,晚上卸妝、洗臉時用洗臉巾,早上起來可以刷睫毛定型膏順便整理睫毛,正常情況撐個三四個禮拜是沒問題的。

如果眼睛敏感的人能接嗎?我建議是可以試試看,像我的右眼很敏感,常常接到一半就流淚,但那天右眼在愷蒂表現難得乖巧,愷蒂用的是很好的黑膠,真的擔心的話,在電話預約時先說明狀況評估是否適合,老師們都會很有耐心回答。

用對方法愛漂亮,也可以美的很輕鬆。

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

地址:板橋文化路一段368號8樓之2(新埔捷運4號出口左邊的新巨蛋大樓)
電話:0955 853 255
營業時間:11:00~21:00(採預約制,請先預約)
連結:官方粉絲頁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再上面更新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