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 周末限定版!絕美晨光午間套餐,來一次優雅而慵懶的早午餐約會吧!

寶艾1

 

上禮拜和好姐妹約在君悅酒店寶艾餐廳,為的就是週末限定的晨光午間套餐,能夠睡到自然醒再慵懶的享受早午餐,用隨性的時光開啟假日早晨,實在是一件令人舒心的事情。

若是這份餐點還包含精緻、美味與浪漫,那就更幸福了!
寶艾西餐廳8

寶艾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君悅酒店2樓)
電話:(02)82720-1230
營業時間:午餐11:30 AM – 2:00 PM/晚餐 6:00 PM – 9:00 PM (週日~週四)、晚餐 6:00 PM – 9:30 PM(週五、週六)
交通: 台北101/世貿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市府站2號出口步行約8~10分鐘;君悅停車場70元/小時(消費滿1000元可抵一小時),市府停車場30元/小時
消費:現金、刷卡,週末晨光午餐NT$1,980+10%服務(限定週末午間 11:30~14:00)

菜單:寶艾周末午間套餐寶艾全日套餐寶艾單點菜單
相關連結:官網線上預約FB粉絲頁Google Map

 

寶艾西餐廳位於台北君悅酒店的2樓,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寶艾的照片時,就已經深深喜歡上這裡的環境了,後來又得知寶艾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更加深有機會一定要造訪的念頭,默默將之放入口袋名單。

一進門便是寬敞舒適的空間,典雅北歐風帶來從容不迫的溫柔感,在這裡聽不到吵雜與擁擠,只有浪漫與優雅。
寶艾西餐廳7
寶艾西餐廳1
寶艾西餐廳6

 

通過長廊,就抵達寶艾的用餐區域。
寶艾西餐廳9
寶艾西餐廳10

 

餐廳共有兩個包廂,可以容納6~12個人,隱蔽的包廂散發著濃濃歐風,從花吊燈到長背椅,從壁畫到白桌巾,優雅情調滿溢,彷彿來到中世紀的城堡內作客。
寶艾西餐廳2
寶艾西餐廳4
寶艾西餐廳3

 

噴水池是我最喜愛的區域,明亮採光令人倍感舒適,很少看到室內有如此優雅的噴水池,當天等待其他客人用完餐離開後才拍照,所以沒有拍到噴水池認真工作的畫面,其實原本是有在噴水的啦XD!
寶艾西餐廳51

 

傳說中神奇求婚桌就位在噴水池前方靠窗的地方,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風情,據說這個座位的求婚成功率是100%,在這麼浪漫的環境中女生很容易腦波變弱,莫名被感動吧!
寶艾西餐廳50寶艾西餐廳48

 

寶艾餐廳全部的座位加起來也才82席,每桌之間都保留了足夠的空間,用起餐來特別舒心。
寶艾西餐廳11

 

週末午間套餐有主廚烘培坊麵包、晨喚蔬果汁、農夫市集沙拉、主廚湯品(冬瓜奶油濃湯、帕瑪火腿脆片、茶粉)、寶艾三重奏、主菜「香煎挪威鮭魚」和「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二選一、花漾甜點集,七道料理份量十足。
Bel Air Weekend Lunch Set Menu
 

/主廚烘焙坊/
寶艾西餐廳13

 

「主廚烘焙坊」每日皆會特選五款手工現做麵包,這天吃到的是松露麵包、橄欖油麵包、無花果酸麵包、可頌及英國司康,上桌時熱騰騰的麥香迷人,我私心最喜歡無花果酸麵包的酸甜風味,而朋友則愛外酥內軟的scone,松露麵包也相當不錯,其實每種都相當好吃呢!
寶艾西餐廳12

 

 

麵包和奶油是絕配,我有個朋友上飛機專吃麵包配奶油,覺得這是整個飛機餐裡最好吃的食物(笑)。
寶艾西餐廳19

 

在吃麵包的時候我們一直討論如果有果醬搭scone就好了,結果快吃完才發現果醬根本一開始就送來了,就放在瓶子裡而已XD。

晨間麵包真心好吃且可以再續,連不特別愛麵包的我都讚不絕口,考慮到後面還有一堆美食排隊,只得忍痛放棄再續盤念頭。
寶艾西餐廳21

 

/晨喚/
寶艾西餐廳18

 

由甜菜根和柳橙汁調配的現打蔬果汁,在冰桶中特別沁人心脾,用甜菜根的清新甜味喚醒一天的活力,取名晨喚再貼切不過。
寶艾西餐廳14

 

/農夫市集/
寶艾西餐廳17

 

農夫市集和一般印象中既定的沙拉大不同,以水耕生菜、烤南瓜和水煮雞胸肉為底,綴以切達起司和藜麥、杏仁等堅果,最後擱上風乾鳳梨片,整體色調帶來繽紛歡樂的感受。

淋上北非風味香料的水煮雞胸肉風味鮮明爽朗,風乾鳳梨越嚼越香,這樣的組合讓我對這沙拉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其實吃完晨間麵包、蔬果汁和農夫市集沙拉就八分飽了(笑),這感覺已經是一個超完整的早餐組合了!
寶艾西餐廳16

 

 

/湯品:冬瓜奶油濃湯、帕瑪火腿脆片、茶粉/
寶艾西餐廳23

 

一開始看到菜單天真的以為「冬瓜奶油濃湯、帕瑪火腿脆片、茶粉」是三種料理,嚇得我一直擔心還不到主菜就會撐死在這裡,好險,好險,它只是湯品啊!

使用冬瓜熬煮的湯頭,將冬瓜炒到焦糖化當餡料,並以冬瓜茶的概念裝杯盛上桌,這樣創意十足的巧思令人莞爾,搭襯茶葉磨成的粉末和帕瑪火腿脆片,清甜中又有暗藏鹹香,為味蕾帶來更多層次的感受。
寶艾西餐廳25

 

 

 

/寶艾三重奏/
寶艾西餐廳27

 

從來沒想過水波蛋也可以如此奢華,「寶艾三重奏」使用浸煮水波蛋、鮭魚卵油醋汁、海膽甜薯泥,讓海陸齊聚一堂,鋪底的海膽拌地瓜泥鮮甜細膩,鮭魚卵則成為這道料理中的天然調味,鮭魚卵咕溜、水波蛋滑嫩、海膽薯泥綿密,三種完全不同的口感卻意外的合拍。
寶艾西餐廳26

 

70度均溫浸煮的水波蛋呈現完美的半熟狀態,蛋汁汨汨流出的模樣簡直太迷人,混入海膽薯泥內更是經典的好吃啊!
寶艾西餐廳29

 

/主菜:香煎挪威鮭魚佐熱帶水果莎莎醬/寶艾西餐廳32

 

晨光套餐的主菜有香煎鮭魚和菲力牛排兩種選擇,既然是兩個人來當然一人點一種了!鮭魚排相當厚實飽滿,油脂分佈勻稱,乾煎過後外酥裡腴,肥美卻不膩口,上方佐以火龍果、奇異果等熱帶水果特製的莎莎醬,再以蘆筍裝飾,酸爽迷人。
寶艾西餐廳30

 

紅綠相間的跳色擺盤令人眼睛一亮,特別的是底下襯底的居然是青豆泥(原本以為會是酪梨或菠菜泥),青豆泥明明就很好吃,朋友卻皺眉表示無法接受,哎呦!挑食是不可以的~
寶艾西餐廳31

 

 

/主菜:美國頂級菲力牛排120公克、松露薯條、紅酒醬汁/
寶艾西餐廳39

 

美國菲力牛排最適合的熟度為3~5分熟,這次我們點了3分熟,真的是太完美的熟度啦!外層煎的焦脆,中間還則是漂亮的玫瑰粉,軟嫩恰到好處,入口甜美多汁,完全沒有絲毫血腥味。
寶艾西餐廳35

 

佐以馥郁濃稠的紅酒醬汁,並以薄片的櫛瓜條做搭襯,簡單的滋味就已經足夠滿足,原本以為到主菜肯定吃不下的我們,竟然也就把菲力牛排默默吃完了!寶艾西餐廳33

 

搭配露薯條我愛不釋手,完全就是個薯條控,加上松露香氣實在太誘人,明明超飽卻一直停不了手,瘦不下果然是有原因的。                       寶艾西餐廳34
 

/花漾甜點集/
寶艾西餐廳42

這是兩人份的甜點,請大家寬心XD。

花漾甜點集是由水果冰淇淋百匯和主廚每日特製鮮塔組合而成,水果冰淇淋百匯以香草冰淇淋和覆盆子雪酪為底,並加入覆盆子、草莓、奇異果等季節水果,感覺更像個綜合水果拼盤,酸酸甜甜的滋味女生肯定會喜歡,旁邊的巧克力醬可以依據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淋上去。
寶艾西餐廳41
寶艾西餐廳43

 

兩個水果塔分別為綠葡萄塔和核桃塔,綠葡萄塔使用大量新鮮葡萄,別出心裁的覆蓋葡萄果凍,裡面的奶油慕斯餡相當滑順,帶來夏日清爽,核桃塔扎實的香氣在嘴裡散發,原以為只是拿來裝飾的巧克力片卻意外的好吃,另外還搭配了芒果和覆盆莓口味的馬卡龍。

看起來份量不少,但晨光午餐的甜點微甜不膩,即使全部吃完也不會覺得有太大負擔。
寶艾西餐廳40
最後的飲料則分別點了拿鐵和美式,拿來搭配甜點剛剛好。
寶艾西餐廳47
寶艾西餐廳46
無論是開胃菜、湯品和前菜都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晨光套餐從麵包開始就讓人滿意,甜點也是很合胃口,反倒主菜好吃歸好吃,但因為常見所以就沒有那麼大的驚喜了!(←被揍)

拋開日常的繁雜瑣事,週末就該好好犒賞自己,吃完這一餐,似乎又精神面對禮拜一了呢!

【其他信義區美食】

 

?新光三越
平城苑東京燒⾁、微風信義美食|A5 和牛燒肉一次品嚐!八月夏祭限定四人套餐,日本和牛的極致美味
信義區美食、珍寶海鮮 JUMBO SEA FOOD|螃蟹控看過來!黑胡椒螃蟹和新加坡料理一次滿足,樂享鮮蟹雙人套餐平日每人只要990元

Wildwood 原木燒烤餐廳、信義區美食|牛排、海鮮一次滿足!用原木燒烤詮釋食物本質的美好,新光三越米其林推薦餐廳

 

微風南山
Mad for Garlic 、台北微風南山美食|來自韓國的大蒜主題義大利餐廳、遇見蒜香極致迷人
Dancing Crab 蟹舞|微風南山美食。霸氣手抓海鮮,宛若嘉年華的歡樂盛會
微風南山美食|金葉紅廚&金葉名氣餅,和風川菜、道地日式炸肉品,台日混血的美好滋味

 

其他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樣樣都是道地義式經典!全新菜單更升級,套餐、單點多種選擇,甜點餐車太迷人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經典義式料理吃到飽,「義訪.暖食脈絡」義國美食節限時推出
好爹爹Hugdayday 烈奶茶、市府站文青飲料店|IG打卡不能沒有你!四款烈奶茶回甘有層次,質感爆表網美系手搖飲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2 thoughts on “台北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 周末限定版!絕美晨光午間套餐,來一次優雅而慵懶的早午餐約會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