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出實驗坊、台東咖啡廳|台東午後慢時光,日式老宅改建的質感空間 Chu Chu Studio

出出實驗坊13

 

一進入出出實驗坊,「禁止睡覺」的標語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到底是怎麼樣過分的人會在咖啡廳睡覺?逼得人家得弄出這樣的警告!在出出實驗坊待了一個小時後,我的眼皮越來越沈重,才明白不是人的問題,這裡的環境實在舒適的有點過分。

出出實驗坊坐落在台東市民權里的四維一路,這裡是一個日式宿舍建築聚集的清幽小社區,出出實驗坊正是由日式木房改建,有著歲月洗禮過的古色古香。
出出實驗坊29

 

 

出出實驗坊( Chu Chu Studio)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一段671號
電話:(08)935-511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2:00–19:00/星期六、日11:00–19:00(週二公休)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完整菜單

 

從12:00開始營業,只開到晚上7:00,假日則是11:00開門,禮拜二為公休日,假日或人多時限時為90分鐘,如同其他日式老宅,進去裡面是要脫鞋子的,每個人低消為80元,「禁止睡覺」的告示就在入口處。
出出實驗坊4

 

保留了日式老宅的經典原色,像是木頭榫接的屋架、外廊的緣側等等,特別喜歡帶有溫度的木質地板,只不過一舉一動都要特別輕盈。
出出實驗坊2

 

不失經典而又舒適的改造,趁著窗外的綠意盎然,整個太好拍照啊!能在這樣的空間享受餐點真的很幸福。
出出實驗坊3
出出實驗坊8
出出實驗坊10

 

座位有面對窗戶的單人高腳邊桌,也有大長桌,最棒的是沙發區,每個沙發坐之間都有簾幕相隔,但也因為如此更容易不小心睡著,至少我當天就看到兩個人不小心睡著了(笑)。
出出實驗坊13
出出實驗坊11
出出實驗坊7

 

進門的左側有不少書籍可以翻閱,也有展售工藝品和一些文創產品,後方則是櫃臺和廚房。
出出實驗坊6
出出實驗坊12
出出實驗坊25

 

菜單也在這裡喔!
出出實驗坊26

 

出出實驗坊的餐點以輕食、簡餐為主,我們那天去時所有熟食都已經售完,甜點也只剩一兩款,聽說是因為中午人多,晚上又有訂位需要保留,最後我們只點了咖啡。

完整菜單在這裡,有需要可以參考。
出出實驗坊1

 

選了摩卡和焦糖瑪其朵,這是我近期來最後一杯有加奶的咖啡,之後就開始減肥計畫了。
出出實驗坊15
出出實驗坊14

 

店員好心地提供兩塊小鬆餅讓我們配咖啡,有點小感動呢!
出出實驗坊16

 

戶外空間同樣舒適,坐在這裡聊聊天感覺很不錯。
出出實驗坊18
出出實驗坊9

 

後方的庭院出乎意料的大,台灣咖啡廳很少有這麼大的日式庭園,因為廁所在外面,上完廁所可以順便走走(?)
出出實驗坊23
出出實驗坊24

 

看了一下評論,出出實驗坊的餐點也有不少人推薦,應該相當不錯,可惜這次無緣享用,若真的想要用餐建議先預訂或是早點過來。

在這樣的老宅中不疾不徐享受美味料理,似乎穿梭了舊時光。

 

出出實驗坊( Chu Chu Studio)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一段671號
電話:(08)935-511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2:00–19:00/星期六、日11:00–19:00(週二公休)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完整菜單

 

 

>>>更多台東美食、景點

 

台東美食

樹下米苔目|旅人心中台東第一名小吃,竟是如此簡單的古早味

古早味阿桑剉冰|一碗40元給你滿滿配料!堅持三十多年不變的老味道

阿鋐炸雞專賣店|皮薄肉嫩又多汁,台東在地傳統速食店

東河包子|台11線上真材實料肉包店,老店飄香30年人氣不減

歐鄉牛排|台東慶生、聚會西餐廳推薦!復古風老牌牛排館,壽星五折起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餐廳|酋長鐵板燒、船歌巨蛋藥草雞、那魯灣、中庭咖啡廳 四家餐廳用餐經驗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在地人都推薦的傳統炸雞店

 

 

台東咖啡廳

太麻里文創咖啡店|日本警察宿舍改建,鄰近鐵花村的日式老宅文青咖啡館

出出實驗坊|台東午後慢時光,日式老宅改建的質感空間 Chu Chu Studio

 

 

台東早餐

黑人早餐店|一大早就吃燒肉飯可以嗎?古早味中式早餐,手工蛋餅口感特殊

明奎早餐|不只是傳統早餐店!煉乳法式吐司太罪惡,台東市區超人氣早午餐

中華早點|用魯肉飯 x半熟蛋開啟一天的活力吧!中西混搭的台東人氣早餐店

 

台東住宿

台東南豐鐵花棧 Inn by the Village、台東市區住宿推薦|鄰近鐵花村和濱海公園,細膩清新的舒適飯店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遠離塵囂、徜徉山水,融入在地文化的度假飯店(房間、設施、露天湯屋分享)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