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Ju雛菊餐桌 義式料理、澎湖美食|馬公市區網美系平價義大利餐廳,Google 超過4000則4.9顆星評價

小雛菊17

 

到澎湖旅遊除了海鮮、燒烤、仙人掌冰外,還可以吃什麼呢?這次意外在馬公市區發現一家還不錯的義式料理,森林系的環境相當好拍照,餐點美味價格還很便宜,在google map上有超過4000則評價,平均4.9顆星,可見實力不容小覷!吃膩了澎湖牡蠣想換換口味,那就到〈ChuJu雛菊餐桌 義式料理〉走一趟吧!

 

ChuJu雛菊餐桌-義式料理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353號
電話:(06)927-53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完整菜單

 

ChuJu 雛菊餐桌〉位在馬公市區的三多路上,那天從西嶼回來不知道為什麼鬼遮眼,騎著摩托車三過餐廳門而不入,天氣熱得要命當下真的想放棄,突然眼睛一亮發現眾裏尋他千百度的餐廳就在眼前!到底是怎麼樣?果然大中午的澎湖會熱昏人~總之看到這個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就代表到啦!
小雛菊26

 

ChuJu 雛菊餐桌〉相當熱門,我們當天一點多到幾乎快客滿,而且陸續還有人進來,建議先訂位,營業時間為中午11:00–14:00和晚上17:30–21:00,下午時段休息,要注意時間不要白跑~
小雛菊23

 

好喜歡〈ChuJu 雛菊餐桌〉的空間,森林系風格滿滿綠意讓人舒心,木質桌椅和設計過牆面,居然還有高背椅,根本就是網美餐廳等級嘛!澎湖明明美食本身就很強了,連餐廳的空間都那麼浮誇是想逼誰XD?難怪會從澎湖開始,現在到連台南也有分店!
小雛菊19
小雛菊5
小雛菊24
小雛菊25


 

 

當天人有點多就隨便用手機按了兩三張空間照,座位之間距離不大但也不致於到擁擠,大熱天跑了一個上午的行程後來這邊吹冷氣爽度實在爆表。
小雛菊6
小雛菊7

 

兩個人以上建議直接點套餐,真心划算,我們當天點了兩人套餐,有麵包、沙拉、披薩或義大利麵或燉飯、小食、飲品,足夠吃很飽了,一份才699元還不加服務費,超級佛心,其他菜單可以直接參考這裡完整菜單
小雛菊1

 

飲品是茉莉綠茶或伯爵紅茶一壺,也可以折抵換成其他飲料。小雛菊2

 

沙拉、主餐、小食都可以任選,畫完單直接去櫃檯點單付款,付款方式有現金與Line pay,雖然〈ChuJu 雛菊餐桌〉沒收服務費但服務比很多有收服務費的餐廳都還有親切。
小雛菊3

 

醬料、水、餐具、衛生紙都是自取,連牙線也有貼心準備。  
小雛菊18 小雛菊21 小雛菊20

 

來看看雙人分享餐的內容有多實在!一壺飲料先來沁涼上心頭,點的是伯爵紅茶,甜度冰塊都可以調整。
小雛菊8

 

拿來墊胃的當然是麵包了!佛卡夏外酥內軟,抹上一點蒜香醬非常涮嘴。
小雛菊9

 

 

沙拉選了板腱牛肉搭配凱薩醬,牛肉的量給的很大方,大約是五分剛剛好的熟度,底下生菜沙拉配色豐富,加上起司整個比預期中好吃,整個份量不少,才第二道就已經開始有點飽啦!小雛菊11
小雛菊12 小雛菊13

 

最佳配角「海鮮百寶袋」,乍看有點像餛飩,裡面包著蝦仁、魚漿、小捲等等,包起來拿去炸,就是一個福袋的概念~其實單吃我就覺得就很夠味,但建議試試看醬汁,蘸醬有是泰式酸辣口味,和海鮮意外的搭配。
小雛菊14
小雛菊15

 

主餐在義大利麵、燉飯和披薩中猶豫好久,最後覺得披薩澱粉好像比較少(有嗎?),選了綜合肉類披薩,披薩的尺寸不大,綜合肉類裡有義式臘腸、香腸、培根、雞肉等配料,彼此之間的味道還算平衡,酥脆的薄皮也很討喜,不過我自己的口味會更喜歡起司味道再重一點。
小雛菊17
小雛菊16

 

不得不說〈ChuJu 雛菊餐桌〉在擺盤方面真的很用心,我們還加點了一杯水果茶,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小雛菊10
(▲水果茶NT$120元)

 

或許〈ChuJu 雛菊餐桌〉好吃的程度不到非常驚艷,但口味方面絕對很可以,用料實在、擺盤用心,價格更不用說了!699元不加服務費的套餐端出滿滿誠意,到澎湖想要換個口味、找個舒適的環境吹冷氣休息一下,試試〈ChuJu 雛菊餐桌〉吧!

 

ChuJu雛菊餐桌-義式料理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353號
電話:(06)927-53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完整菜單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