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推薦】有了超自然的好感眉毛,素顏出門也不怕!(黛玲霧眉館霧眉九個月心得)

batch 秘魯,庫斯科路邊

 

我一直很羨慕天生就有濃密眉毛和好唇色的人,直到2013年第一次去台中黛玲做了飄眉是和內眼線,才發現整個世界瞬間變得更加美好了!從此以後玩水潛水不怕沒眉毛,大熱天流汗妝花掉也無所謂,即使是素顏也還算可以見人。

去年年底又回台中黛玲做了霧眉和繡唇,陸陸續續也在那邊好多年,想說來整理一個總心得和大家分享。
1516325507 1360772254 l

 

從小我是一個超不會畫眉毛的人,每次不是畫歪就是左右不對稱,早就想要嘗試繡眉之類的事情,不過看到長輩的青藍色眉毛還是有所畏懼,一直到知道有「飄眉」、「霧眉」這種新技術,使用的色乳只會變淡不會變色,又開始心動想試試。

北部做飄眉、霧眉的店家其實很多,會不遠千里的跑去台中找黛玲老師,起因是好友丸丸的推薦,她是個所有事情都追求完美的女生,既然她精挑細選了黛玲,那就絕對沒問題,我也省去做功課的功夫,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黛玲的老師們非常有耐心溝通,追求自然感,會針對每個人設計適合的眉型,而不只盲從潮流,記得第一次去時設計眉型就溝通了很久,只要我覺得有一點點差異就會不斷微調。

2013年飄眉,一直到2017年底才又去做了霧眉(當然中間有補過色),飄眉和霧眉差異在於差別在於飄眉是一根一根畫上去,看起來像真的眉毛;霧眉則是最近兩三年從韓國流行過來的,像是用眉粉畫的眉毛,略帶妝感,兩種沒有好壞,純粹是看個人喜好和條件。
1516325507 1091380160 l
(▲霧眉的效果略帶妝感,化妝省下不少功夫。)

 

自從有了眉毛,出門時間縮短了一倍,忍不住讚嘆自己做了這麼聰明的決定,出外旅行時常常遇到各種狀況,像是爬馬丘比丘時凌晨三點半就要起床,隔天爬彩虹山又要凌晨四點起來,化妝時間少一分鐘就可以多睡一分鐘,才發現眉毛和唇色根本是上天恩賜的睡眠時間!
batch 秘魯,馬丘比丘
(▲有了霧眉超方便,即使爬山流汗也不怕沒有眉毛啦!)

 

當然旅行時難免遇到各種失控的狀況,例如颳風啦、爆熱啦⋯⋯上個月去日本就是這樣,佐賀的氣溫竟然飆升到快四十度,在海邊體驗捕魚已經汗流浹背,又被海風吹得過分狂野,幸好還有眉毛撐起一片天,不至於太狼狽。
batch IMG 2147

 

這張也是大爆汗後拍的,頭髮都已經黏在額頭上了,但氣色還算OK。
batch CIMG3951

 

距離霧眉已經九個月了,我屬於油性膚質,又每天在外風吹日曬雨淋,一個月至少有半個月上山下海,好在眉毛和嘴唇依然穩妥地活下來了!
batch 1528461206712 2


(▲今年三月去重慶,有一半的時間在爬山,誰有時間補妝?有了霧眉和繡唇,隨時都可以美美上陣。)

 

除了夏天外,冬天去北海道,冷冷的冰雪在臉上胡亂地拍,再也不怕旅行中各種突發狀況啦!
batch 473A9881 拷貝

 

霧眉和繡唇根本是手殘人和懶人的福音,無論晴天雨天、冬天夏天,永遠不用擔心沒有眉毛或是氣色不好,人生省下不少畫歪重新修正和補妝的時間,很謝謝黛玲的老師們忍受龜毛的我,總是耐心幫我完成想要的眉型。

黛玲霧眉館已經開業二十年,但老師的技術和手法都會隨著時代潮流更新,有豐富的經驗也具備時尚感,每次去都很滿意,一旦去了黛玲,真的會讓人一直想追求完美啦!

 

【台中飄眉,黛玲霧眉飄眉館】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晚上8:00 /週六早上10:00~晚上7:00/ 每週日公休
預約專線 (04)2293-9816/0966-710716
Line ID:spa9816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16號(近文心路,靠近天津路口)
(外縣市朋友可由中清或中港交流道下看到文心路左轉,再看到山西路右轉,即可到達!)
黛玲官網:http://www.spa8.com.tw/article.php?catalog=3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