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胖子、屏東美食|屏東隱藏版甜點!傳說中開門就被會掃空,只賣季節限定的千層蛋糕和舒芙蕾(2022/03更新店家資訊)

吃貨胖子10

 

【2022.03更新資訊】

這篇原文是2021年1月寫的,結果2月〈吃貨胖子〉就搬家到屏東書院園區內,品項也變多了,本篇地址、營業時間皆已更新,之後若有機會再訪會重拍,新店照片放文末(感謝友人提供照片)。

 

吃貨胖子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42號 屏東書院園區內
電話:0925-920-866
營業時間: 期二~四13:00-19:00、星期五~日13:00-22:00(週一公休)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

 


 

〈吃貨胖子〉是一間超低調的屏東甜點店,由老屋改建的環境相當溫馨,雖然低調但美味實力藏不住,在不少熟客口耳相傳之下,甚至有開門不到一小時蛋糕就完售的紀錄,〈吃貨胖子〉是一人小店,老闆娘負責製作甜點、招待客人,賣完就會毫不留情的提早收工XD,若是假日或連假前來的朋友一定要儘早。

 

藏在巷弄間的暖心甜點 

〈吃貨胖子〉位在屏東市區的巷弄間,不同於有些店家的飢餓行銷,〈吃貨胖子〉是真心想低調,就連Google Map上都沒有設置店家資訊,使用導航必須直接輸入地址,是只留給有心人的店。

老屋改建復古感,用綠意堆砌出可愛感藏也藏不住,開車來的話附近路邊車位不算難找。吃貨胖子19

 

招牌不大,但只要稍微留心一定會注意到,看到這個可愛的Logo就沒錯了。
吃貨胖子1

 

平日下午1:00,假日中午12:00開始營業,只賣到6:00點,真的是很任性的營業時間,週一、週二皆為公休日,要注意一下以免白跑,有時可能會晚一點開門,我們那天是平日1:20到,不過因為還在準備所以1:30才開始,老闆娘說可以先進去坐沒關係。

〈吃貨胖子〉的店內空間很小,只有三四張桌子和窗台邊高腳椅,加起來約九個座位,開門十五分鐘就客滿了,如果真的沒座位又不想等的話就直接買外帶吧!
吃貨胖子3

吃貨胖子5
吃貨胖子4

 

很喜歡半開放式廚房的氣氛,一個人親力親為的小店經營起來特別辛苦,但也得以和顧客更親近,老闆娘常說自己動作慢,無法照顧到太多人,因此不求多知名,只要能夠做甜點給喜愛甜點也願意等待的客人就好。
吃貨胖子6


吃貨胖子2

 

〈吃貨胖子〉完整菜單

 

〈吃貨胖子〉賣的東西很簡單,價格平實,一個人低消89元其實很好達到。

甜點基本上就只有舒芙蕾和千層蛋糕,舒芙蕾在110~150元之間,千層蛋糕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150元左右,隨時會變化所以不在菜單上,口味請直接詢問老闆,飲料有咖啡、茶和氣泡飲,咖啡的價格只比便利商店貴一點而已,實在太佛心。
吃貨胖子7

 

 

季節限定千層蛋糕與舒芙蕾

來到〈吃貨胖子〉千層蛋糕是必點,他們家的千層蛋糕太好吃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很幸運的可以看到老闆娘把千層蛋糕拿出來解剖(?)的過程,老闆娘還一直喊著現在還很醜不要拍,超級可愛。
吃貨胖子8
吃貨胖子9

 

雖然一開始其貌不揚,但放到盤子上立刻醜小鴨變天鵝,顏值瞬間報表!12月去的時候吃到的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餅皮香氣濃郁,我喜歡細緻不甜膩的奶油,奶油量看起來極多,但是口感清甜迷人,讓人一口接一口毫無知覺把熱量吃下肚還滿心歡喜,在酸酸甜甜的草莓襯托下,一層一層堆疊出來的香氣讓人宛如置身天堂。
吃貨胖子11
吃貨胖子14

 

帶著滿滿的罪惡感,等待接下來登場的舒芙蕾,其實原本是想點草莓舒芙蕾,不過因為已經吃了草莓千層,所以就換了焦糖香蕉巧克力舒芙蕾

焦糖香蕉巧克力舒芙蕾聽名字會覺得是個甜度爆表的甜點,實際上卡士達醬和巧克力的甜度很討喜,搭配上舒芙蕾剛剛好,〈吃貨胖子〉的舒芙蕾是偏向日式舒芙蕾的口感,鬆軟溼潤中又帶著綿密,焦糖只有在香蕉上薄薄一層,雖然對嗜甜者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夠,但我非常愛這樣的甜度。
吃貨胖子18
吃貨胖子15

 

並非科班出身的闆娘因為自身喜愛甜點而學習,最後選擇回鄉開店,這次在朋友帶路下找到〈吃貨胖子〉為旅行添加了好多甜蜜回憶,吃到這麼美味的千層蛋糕實在太讓人幸福了!
如果你想在屏東尋找好吃的甜點,〈吃貨胖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如果你幸運的買到,請不要吃太多,至少留點蛋糕給其他人。

 


2022.03更新

吃貨胖子新家在屏東書店內,用餐環境更舒適,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
吃貨胖子1 1 吃貨胖子2 1

 

 

>>>屏東美食、景點

東港美食、在地人口袋名單大公開|精選東港十大特色小吃,東港人點名的道地好滋味

屏東、東港景點不藏私|東港一日遊怎麼玩?從傳統市場到海岸夕陽,東港小鎮漫遊趣

屏東、東港人氣美食|煉乳炭烤饅頭!佳吉飲料店VS阿鴻豆漿店大評比,今天你選哪一家?

屏東觀光夜市美食|謝謝羊肉店&阿狗切仔擔,老字號的美味保證

 

>>屏東住宿

屏東火車站住宿推薦、薇米文旅|鬧中取靜的典雅設計旅店,屏東夜市步行1分鐘

屏東東港住宿、福灣巧克力莊園|和可可樹一起入眠吧!遠離喧囂的南洋度假風Viila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