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東燒肉屋、桃園美食|肉控看過來!真炭火燒烤,專人服務牛舌七吃、套餐C/P值爆表

和東燒肉屋22

 

近期發現一家不錯的桃園平價燒肉店,位於桃園市民有三街的「和東燒肉屋」以牛舌七吃為主打,提供各種單點和套餐的組合,在google上的評價高達4.2顆星,正炭火燒烤食材帶著滿滿炭香,牛舌七吃還有桌邊服務確保最佳熟度與口感,花少少預算就可以滿足肉控的味蕾,最棒的是中午也有開,午餐晚餐都可以吃到美味的燒肉太幸福啦!

以前吃燒肉大多是挑吃到飽,現在反而更愛像這種單點式的燒肉,可以品嚐更精緻的食材,份量來說也不輸,三個人點三人套餐加牛舌七吃讓我飽到不行。

 

和東燒肉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5號
電話:(03)317-987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30~14:00、17:30~23:00/週六至週日  11:30~15:00、17:00~23:00(週一公休)
交通:寶興市民活動中心停車場
相關連結:Google Map線上訂位FB粉絲頁完整菜單官網

 

和東燒肉屋19

 

和東燒肉屋 用餐環境&菜單

上網查和東燒肉屋資料時滿滿都是推薦牛舌七吃必點,讓我瞬間好思念仙台,和朋友預約了中午11:30的位置,原本以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沒想到已經有人在外面等啦!如果晚餐和假日生意應該會更好,建議來這邊先預約比較保險。
和東燒肉屋1

 

門外就有菜單可以參考,比較特別的是平日午間有提供定食套餐,想吃燒肉揪不到伴不用怕,一個人也OK。
和東燒肉屋56

 

和東燒肉屋旁邊就是超大的停車場,開車去相當方便。
和東燒肉屋57

 

店內的空間寬敞,以四人桌、八人桌為主,吧台前方有高腳座,旁邊還有置物櫃。
和東燒肉屋3
和東燒肉屋5

 

值得一提的是和東燒肉屋雖然是炭火燒烤,但是排煙系統很厲害,吃完身上完全不會沾染烤肉味,這點我覺得超強,吃完燒肉回去不用洗頭實在太棒了(笑)!

和東燒肉屋8
和東燒肉屋7

 

和東燒肉屋 推薦菜單

和東燒肉屋的菜單主要分為單點和套餐兩種,兩個人以上建議可以直接點套餐,價格便宜外還可以一次吃到所有招牌口味,這次和朋友一起去就是點了「三人套餐」加「牛舌七吃」,份量超足夠。
和東燒肉屋6

 

兩人套餐有四種不同的組合,價格從790元~1590元,如果人多的話不要猶豫,「三人行分享餐」直接給他點下去,牛豬雞肉海鮮蔬菜全都包,1690元真心划算。
74467398 2840355802665361 3525533899310497792 o

 

和東燒肉屋的牛舌七吃拼盤也是強烈推薦必點,899元可以吃到七種不同的牛舌料理好佛心,一次滿足對牛舌的思念。
36367592 1982971921737091 9175787634620891136 o

 

飲品的選擇還蠻多的,套餐有附35元飲料,也可以補差價升等,如果沒開車的話吃燒肉當然是配啤酒最對味啦!
36419210 1982971635070453 7164500968694874112 o

 

和東燒肉屋 餐點口味

在等待餐點上桌時,發現桌上已經備好熱呼呼的雞湯,雞湯鹹淡得宜,撒上蔥花味道更佳,先來上一碗暖暖胃,準備等等大開殺戒XD。
和東燒肉屋30

 

 

✅牛舌七吃

「牛舌七吃」是和東燒肉屋的招牌,拼盤裡面有菲力牛舌、特選牛舌、玫瑰牛舌、馬拉起司牛舌、厚切骰子牛舌、黑椒牛舌大薄片、川味涼拌牛舌,用不同的部位和刀工創造出七種口感,都來了不管說什麼都要試試看啊!
和東燒肉屋28

 

 

/川味涼拌牛舌/
和東燒肉屋23

 

「川味涼拌牛舌」是牛舌七吃拼盤裡唯一熟食,肚子餓的話可以拿來先墊墊胃(笑),雖然叫川味但不會太辣,反倒是暗藏的一絲麻香十分勾人。

 

/玫瑰牛舌/
和東燒肉屋27

 

拼盤中最吸睛的就是這個「玫瑰牛舌」了!做成玫瑰花的樣子好美,這是牛舌尖的部位,很用心的擺盤。
和東燒肉屋34

牛舌熟度要精準才能吃到最好的滋味,如果點牛舌的話店家會提供桌邊服務幫忙燒烤,不用動手就有美味的牛舌吃,還會把牛舌擺得美美的。
和東燒肉屋38

 

舌尖的咬勁恰到好處,咀嚼起來香氣十足,無論是單吃或加上油蔥都好好吃啊!拿來配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和東燒肉屋39
和東燒肉屋40

 

 

/特選牛舌和菲力牛舌/
和東燒肉屋25
(▲菲力牛舌。)

 

特選牛舌和菲力牛舌放在烤網時長的很像,但口感卻是大大不同,菲力牛舌比較厚一點,彈牙和脆度都更勝一籌。
和東燒肉屋41

 

老闆的烤功真的很厲害,牛舌保有彈性也不失嫩度,這就是牛舌該有的味道的啊!
和東燒肉屋42

 

 

/黑椒牛舌大薄片/
和東燒肉屋24

 

第一次看到把牛舌作成薄片,覺得十分特別,和印象中的牛舌口感不同,除了牛舌的彈脆外,也同時具備油脂的豐厚度。
和東燒肉屋35

 

 

/馬拉起司牛舌/和東燒肉屋26

 

第一次吃到牛舌加起司還蠻有趣的,看著起司在炭火上慢慢融化很是療癒,馬拉起司牛舌算是有新意的吃法,雖然沒有到驚艷的地步,但是會留下印象。
和東燒肉屋45
和東燒肉屋46

 

 

/厚切骰子牛舌/
和東燒肉屋44

 

厚切骰子牛舌爽度一百分,這個厚度吃起來是最過癮的,熟度拿捏恰到好處,嫩彈鮮香全都有了,讓人瞬間思念起日本,是牛舌拼盤裡我最喜歡的一道, 899元的價格能吃到這樣品質的牛舌七吃真心覺得划算。
和東燒肉屋48
和東燒肉屋47

 

 

✅三人行分享餐

除了牛舌七吃外,我們還點了一個三人套餐,分享餐裡有特選雪花牛、牛五花肉、厚切嫩切牛肉、馬茲拉起司牛肉捲、牛肋條、大腸頭、季節綜合海鮮、無骨雞腿肉、蒜香鹹豬肉、豬小排、杏鮑菇、和風沙拉,總共十二盤外還有三杯飲料和白飯,看菜單時覺得還好,整個擺上來氣勢超驚人,加上前的牛舌拼盤滿到連桌子都擺不下了,一度懷疑能不能吃得完。
和東燒肉屋18
和東燒肉屋20

 

 

/特選雪花牛/
和東燒肉屋10

 

雪花牛應該是我吃燒烤時的翻牌率最高的肉品,切成薄片的特選雪花牛油花分佈細膩,只需烤大約五六秒翻個面就可以起鍋,一定要趁熱品嚐剛剛好的軟嫩甜美。

/牛五花肉/
和東燒肉屋9

 

牛五花油脂比起雪花牛更加豐厚,雖然沒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但腴香飽滿也很過癮,每一桌都有放玫瑰鹽、燒肉將、味增醬、胡椒等配料可以搭配烤肉,但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加了調味後適合拿來配飯。

 

/厚切嫩肩牛肉/
和東燒肉屋13

 

如果想要大口吃肉,非「厚切嫩肩牛肉」莫屬!嫩肩牛肉烤完後焦香中帶著咬勁,咬下去不僅有肉感,還有一點點的肉汁甜香縈繞在嘴中。

/馬茲拉起司牛肉捲/
和東燒肉屋11

 

和東燒肉屋的創意吃法不少,「馬茲拉起司牛肉捲」的烤法是先烤牛肉片再放上起司,等待起司融化後將牛肉捲起來,起司添加了軟嫩口感,一次享受起司和牛肉創造出的雙重美味。

其實捲牛肉沒有想中容易,雖然我們捲的不是太漂亮,但是美味程度不減。
和東燒肉屋49

 

 

/牛肋條/
和東燒肉屋16

 

在看菜單時我最期待的除了雪花牛就是牛肋條,上桌果然沒讓我失望,光是那閃亮的油脂就好吸引人,烤過後的牛肋條外層焦脆,肉感與軟嫩兼具,帶著些許肉汁,甜美極了!撒上白芝麻提香,可以品嘗到牛肉本質的甜美。

 

/無骨雞腿肉/
和東燒肉屋14

 

除了四種牛肉外,和東燒肉屋的厚切的無骨雞腿肉也是很多人愛點的,有椒鹽、奶油起司和義式香料三種口味可以選,我們當然是選起司囉!烤雞腿肉的同時把起司放下去加熱,再將雞腿肉沾上融化起司一起吃,香噴噴的雞腿肉加上起司既罪惡又滿足,為了這個明天再減肥我可以!
和東燒肉屋50
和東燒肉屋51

 

/豬小排/
和東燒肉屋12

 

帶骨豬小排先醃漬過,有一定厚度卻一點都不柴,烤的焦焦脆脆的啃起來十分過癮呢!
和東燒肉屋17

 

/蒜香鹹豬肉/
和東燒肉屋53

 

這道「蒜香鹹豬肉」一致大獲好評,現場每個人都直誇怎麼那麼好吃!老闆醃的鹹度剛剛好,咬起軟Q的感覺,香氣也很足夠。

 

/大腸頭/
和東燒肉屋11拷貝

 

大腸頭已經先滷過,基本上算是熟的狀態,喜歡軟嫩的話只需稍微熱一下就可以吃了,我偏愛焦爽所以烤的比較久一點,脆脆的口感巴上炭香更加迷人。
和東燒肉屋52

 

 

/季節綜合海鮮/
和東燒肉屋21

 

季節綜合海鮮裡面有干貝、柳葉魚、透抽和白蝦,四種海鮮都是我的愛!海鮮給的超有誠意,都有一定品質,新鮮度沒話說。

店家協助更換烤網頻率算高,完全不用擔心有黏網的狀況,也不會沾染到其他味道。
和東燒肉屋54

 

/杏鮑菇/
和東燒肉屋31

杏鮑菇已經切成薄片,放在邊緣稍微烤一下就很多汁,剛好可以平衡一直吃肉的膩口。

 

/和風沙拉/
和東燒肉屋15

 

吃到海鮮的時候我已經飽到不行,熊熊想起還有一道被我們遺忘的和風沙拉(明明是最先上來),想著營養均衡還是吃了點生菜,沙拉的胡麻醬調的美味生菜也新鮮,不是隨便的那一種,大家如果點套餐一定記得先吃!

三人套餐有附三杯35元飲料,我換成奶蓋綠茶只需要補15元差價,和東燒肉屋的飲品價格雖便宜但也不錯喝。
和東燒肉屋29

 

原本以為就此結束,沒想到居然還有黑糖奶凍,大吃大喝做為收尾甜點剛剛好。
和東燒肉屋55

 

最後整個吃的超飽,和東燒肉屋的品質很OK,套餐和牛舌七吃的C/P值更是爆表,一次吃到好多種肉品,讓肉控超級滿足!無論自己一個人或是和朋友一起來都可以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加上服務親切好停車,絕對是桃園吃燒肉的首選~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