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車站美食、林柏食参涮涮鍋|一個人就能吃的麻辣鍋、酸菜白肉鍋!不只食材優,超強湯底不沾醬也美味

Linbo Shabu Shabu15

吃火鍋時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呢?湯底、食材還是沾醬?別煩惱,林柏食参涮涮鍋通通可以滿足你!林柏食参涮涮鍋 是知名團購美食「林柏好食」所開設的第一家實體火鍋店,林柏好食素來以特調麻辣鍋、酸白鍋等冷凍鍋底聞名,有「鍋底界LV美食」的美稱,而實體店當然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無論是湯底或配料都維持著超高水準。

打著「好鍋底不需要醬料」的口號,林柏食参涮涮鍋 在Google Map上有高達4.7分的好評價,價格平實又美味,絕對是火鍋控必吃的松山車站美食

Linbo Shabu Shabu27

如何抵達?林柏食参涮涮鍋 位置、交通營業時間

林柏食参涮涮鍋 位於松隆路,從松山車站、捷運松山站步行約5分鐘,搭大眾運輸比較方便,若是開車前來的話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白底黑字的超大扛棒非常顯眼,走過路過一定不會錯過。

Linbo Shabu Shabu36

林柏食参涮涮鍋

地址: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33號|Google Map
電話:+88622756980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營業時間中午是11:30 到 14:30,晚餐時段 17:00 – 21:30 ,下午有休息時間,要注意啊!

Linbo Shabu Shabu37

林柏食参涮涮鍋用餐環境

林柏食参涮涮鍋的店面超級寬敞,桌距雖然不到寬鬆,但也不會覺得擁擠,部分座位有屏風相隔更有隱私性,整體設計簡約大方,帶點工業風配合暖色調的木質裝潢,最適合吃火鍋暖暖的氣氛了!

Linbo Shabu Shabu14
Linbo Shabu Shabu18
Linbo Shabu Shabu33

餐廳裡也有販售特色伴手禮,當然要直接買鍋底回去也OK啦!

Linbo Shabu Shabu35

林柏食参涮涮鍋菜單

林柏食参涮涮鍋共有酸白鍋、好湯鍋、百搭鍋、麻辣鍋、南洋鍋五種鍋底,除了好湯鍋 320 元外,其他都是均一價 385 元,可以自行搭配肉品、鍋物、主餐、甜點,自由度算很高,如果覺得不夠吃都可以再另外單點,想吃海鮮的話也是在單點區喔!

我推薦酸白鍋和南洋鍋,朋友吃過麻辣鍋覺的還好,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嗜辣的人,林柏食参的辣度比較溫和,或許適合喜歡辣度淺嘗則止的朋友。

289625059 391168212982826 3830419487116487948 n

店裡有KIRIN 研發的精釀啤酒機,共有五種口味的精釀啤酒,搭配鍋底更對味,啤酒非常受歡迎,可惜我是一杯倒XD!

Linbo Shabu Shabu31

林柏食参涮涮鍋餐點口味

林柏食参時正是要離開台灣之前,很怕以後吃不到火鍋,除了兩個基本的套餐外,還加了烏骨雞、白蝦、蛤蠣和綜合鮮菇,貪心的點了滿滿一桌,先不說味道,光是看這個顏色就覺得賞心悅目,食材應該十分新鮮。

Linbo Shabu Shabu8
Linbo Shabu Shabu5

強調湯底的就是最好的醬料,林柏食参涮涮鍋不主動提供沾醬,事實證明好食材搭配好湯底就足夠,更能彰顯食物本質的風味。

南洋鍋的鍋底很溫潤,酸度辣度都恰到好處,泰式風格酸辣醬為基底,蘊藏著番茄天然的甜酸,並以香濃椰奶平衡,檸檬葉、南薑、香茅等南洋料理必備香草更是這鍋湯底的靈魂,是大部分人都會喜歡的溫潤風味。

Linbo Shabu Shabu10

酸菜白肉鍋我非常喜愛,嚴選山東大白菜,並以天然乳酸發酵,湯底加入黑毛豬背油調和,酸度過癮卻不刺喉,只是在煮滾時湯頭散發的香氣就已經觸動了味蕾,逼得我直吞口水,更不用說入口後爽朗的滋味、嘴中的餘韻都讓人欲罷不能,而且一個人就可以吃酸菜白肉鍋實在是太開心了啊!

Linbo Shabu Shabu26
Linbo Shabu Shabu26 1

酸白鍋的另一個亮點便是加入林柏食参自製的手工川丸子,煮丸子時釋放出的肉汁與湯底完美結合。

Linbo Shabu Shabu23

南洋鍋選擇搭配培根雪花牛,和我想像的稍有不同,屬於比較精實的牛肉,油花雖不多但煮過後也算軟嫩,肉感與油脂平衡的剛剛好。

Linbo Shabu Shabu2
Linbo Shabu Shabu7
Linbo Shabu Shabu29

酸白鍋無庸置疑的選擇台灣豬五花,台灣豬的品質真的很不錯,沒有羶味且十分香甜,稍微涮了幾秒就非常好吃,肥瘦各半的豬五花和酸香鍋底是絕配。

Linbo Shabu Shabu6
Linbo Shabu Shabu11

林柏食参涮涮鍋的菜盤很有誠意,另外加點的菇類拼盤份量也多,身為海鮮控加碼白蝦和蛤蠣是基本,白蝦放在南洋鍋裡特別對味,每一種食材都有一定品質,看得出來是有用心挑選過。

Linbo Shabu Shabu1
Linbo Shabu Shabu3

▲加點的烏骨雞。

最後甜點的部分居然是冰淇淋,實在是太開心了!我們選了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與森永質上雪糕,兩種都非常好吃,吃完火鍋後來根冰棒,爽度爆表。

其實當初吃完後就想趕快分享,誰知道一拖就過了這麼久,林柏食参涮涮鍋以個人鍋的提供多種湯底,個種搭配組合,選擇豐富有彈性,即使一個人享受火鍋也不是問題。

這次在林柏食参涮涮鍋點的兩種鍋底我都很愛,食材表現也無可挑剔,推薦和我一樣熱愛鍋物的火鍋控們,這麼厲害的小火鍋,還不趕緊吃起來!

林柏食参涮涮鍋

地址: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33號|Google Map
電話:+88622756980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