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黃金披薩屋 ORO Pizzeria|意外美味!道地義大利風味的手工Pizza,淡水隱藏版美食

oro pizza10

 

從學生時代開始,心血來潮時就會想去淡水吹吹風,但大多挑平日去,有次待的時間較晚肚子有點餓,google map上發現附近這家〈黃金披薩屋 ORO Pizzeria〉還有營業,原本只是抱著填飽的肚子的心態,結果口味讓我超驚艷,披薩麵皮香氣十分迷人,食材也搭配得恰到好處,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絕對物有所值。

 

黃金披薩屋 ORO Pizzeria

地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Google Map
電話:+886226205700
營業時間:17:00–22:00(每週三)公休

*只收現金

 

黃金披薩屋〉位於淡水河堤尾端的轉角,位置沒有很顯眼,外觀也很低調,尤其我們又是晚上去,還一度大眼睛沒看到招牌XD,根本就是淡水隱藏版美食啊!

只有晚上營業,每個禮拜三公休,平日又接近打烊,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老闆夫妻人很客氣又親切。
oro pizza1

 

店裡的空間不大,我們去的時候一樓沒有開放內用,所以直接到二樓露台,雖然不是海景第一排,但二樓的座位還是可以看到海景,可惜我們是晚上去,如果夕陽時分來吹風應該很不錯。(到底是多愛吹風?)
oro pizza2
oro pizza3

 

黃金披薩屋〉不算便宜,一個12吋的Pizza價位從520元~920元不等,原本拍了菜單,寫文章時才發現價格已經變動,所以直接附上連結,完整菜單請參考這裡

▼封面菜單設計有點可愛。
oro pizza4

 

點了一份沙拉和一個Pizza,兩個人吃剛剛好,足以填飽肚子又不會太負擔。

「伊比利火腿芝麻葉沙拉」其實就是想像的出來的味道,火腿、芝麻葉搭在一起絕對對味,刨上新鮮起司淋上橄欖油和巴薩米克醋,沒兩下就被掃光,經典滋味往往最令人回味。
oro pizza6
oro pizza7


▲伊比利火腿之麻葉沙拉420元。

 

oro pizza5
▲有機藍莓優酪乳180元。

 

這次披薩我們選了「蜜汁法式火腿、鳳梨與鮮乳酪」,〈黃金披薩屋〉的餅皮屬於薄脆口感,咬下去脆口但又帶著勁道,吃得到杜蘭麥粉的香氣,上面的配料比例恰如其份,整個組合起來就是超道地的義式風味,沒有浮誇噱頭,而是實實在在的美味。
oro pizza8
▲「蜜汁法式火腿、鳳梨與鮮乳酪」披薩720元。

 

畢竟在觀光區,原本沒有抱太大期待,但〈黃金披薩屋〉完全顛覆我對淡水的看法,鳳梨的甜香、起司的香濃、火腿的鹹甘組合在一起,搭配近乎完美的餅皮根本就是天作之合,讓味蕾一秒飛到義大利,原來觀光區也有美食!oro pizza12

 
這個披薩真的太合我口味,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就嗑了兩三片,瞬間錯覺12吋其實也沒有太大,如果肚子餓我應該一個人吃完也沒問題(笑)。
oro pizza13
oro pizza11

 

黃金披薩屋〉是意外發現的意外美味,真的沒想到在淡水河堤旁居然藏著一家口味如此道地的披薩店,沒有嘗試義大利麵,但看評論也很不錯。

雖然看起來有點貴,但〈黃金披薩屋〉美味程度是對得起價格的,甚至專程來吃都值得,披薩控們趕緊收入名單吧!

 

黃金披薩屋 ORO Pizzeria

地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Google Map
電話:+886226205700
營業時間:17:00–22:00(每週三)公休

*只收現金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