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青的店、澎湖早餐這樣吃|海景第一排療癒系脆皮蛋餅,用料超大方的熱情早餐店

尚青的店11

 

一口香酥的脆皮蛋餅,滿嘴起司香氣,眼前的湛藍鋪展開來,隨著逐漸升起的艷陽,逐漸撐起的肚子,澎湖的一天就這樣被打開了。

位於蒔裡沙灘旁的〈尚青的店〉是一家迷你早餐店,小到沒有座位,不過就算有座位我應該也不會想進去,前方就是一片大海,拿著早餐坐在堤防或是涼亭裡享用才是澎湖日常,〈尚青的店〉雖小,但好吃沒有在客氣,酥皮蛋餅、法式吐司都美味極了,愛吃辣的朋友請一定要試試看老闆娘自製的辣椒醬。
尚青的店12

 

尚青的店〉在google map上的名字是〈尚青蛋餅〉,這裡最招牌的早餐就是蛋餅了!在 google map上〈尚青蛋餅〉有著非常少見的全五星滿分評價,,經過親自消費後,可以確認老闆娘沒有打折或送飲料逼大家打五星,全部都是顧客發自內心的真誠評論。

蒔裡沙灘和市區有段距離,騎車大約要15分鐘,如果住在市區不一定要繞路前來,畢竟馬公市區厲害的早餐多到爆炸,但如果住在附近的話,請一定要試試看!
尚青的店1
尚青的店5

 

 

尚青的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31號
電話:0963-833625
營業時間:06:00–10:00
相關連結:Google Map

 

 

菜單簡單來說就是蛋餅、吐司、漢堡、法式吐司和飲料,至於寫的大大的帕里尼和招牌石頭餅都已經停止販售,老闆娘說帕里尼機器壞掉了,很多人推薦石頭餅現在也不做了。

尚青的店〉平均價位和台北差不多,什麼料都可以加,價格清楚明白,有點像是自由配的概念,要做成巨無霸等級的豪奢早餐也沒問題,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加雙起司,對於起司控來說是一大福音,加了兩片起司爽度直接爆表~
尚青的店4

 

我從山水沙灘騎車過來,還沒停好車就聽到老闆娘揮手大喊早安,澎湖式的熱情令人溫暖,後來才發現〈尚青的店〉點餐、做單、算帳全由她一人撐全場,據說老闆娘以前是在台北公館開早餐店的,後來才跟著老公回澎湖,難怪手藝那麼好。
尚青的店3

 

如果人少可以直接點餐,人多自己手寫交給老闆娘,忙不過來的時候還要顧客直接算錢,超級信任客人。

除了遊客,〈尚青的店〉也有不少在地人會固定去買,像是這個癡癡望著蛋餅的小弟弟,我原本以為是老闆娘兒子,結果只是每天固定來這邊吃早餐的小孩,熟到對話方式像親人XD,若是旺季前往不妨先打電話訂購,減少等待時間。
尚青的店6

 

最招牌的脆皮蛋餅在鍋裡翻滾著,現點現做的等待總是美好的。
尚青的店2

 

這天奢侈的點了法式火腿吐司加煉乳、雙起司燒肉蛋吐司、雙起司玉米蛋餅和鮮奶茶,直接手拿去海邊,吹著海風享受早晨。
尚青的店7
尚青的店9

 

要說〈尚青的店〉最厲害的地方,大概就是每份餐點都吃得到滿滿誠意吧!喜歡吐司焦焦脆脆的口感,蛋餅皮也是如此,厚厚一個拿在手裡很有份量,用料超級實在,半溶化起司罪惡又令人無法抗拒,對膚淺的我來說任何食物加上雙起司都是美味,分數直接加倍~
尚青的店10

 

巨無霸脆皮蛋餅必點,好喜歡這樣有口感又厚實的蛋餅皮,滿滿蛋香加上牽絲的起司與療癒海景,根本就是食神等級的無敵蛋餅了,正常人吃一個就會超飽。
尚青的店11

 

沒有太大的招牌與宣傳,〈尚青的店〉以真材實料和熱情打出好口碑,讓澎湖的早晨充滿活力,下次路過蒔裡沙灘,你也來感受看看這澎湖的獨家風味早點吧!
尚青的店8

尚青的店13

          

 

尚青的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31號
電話:0963-833625
營業時間:06:00–10:00
相關連結:Google Map

 

 

 

  

 

【更多澎湖美食景點】

 

澎湖美食

馬公、海功商號|澎湖最強月亮蝦餅!gogole評價5.0,大啖現蒸鮮甜牡蠣還可以順便買伴手禮的隱藏版美食

馬公、ChuJu雛菊餐桌 |市區網美系平價義大利餐廳,Google 超過4000則4.9顆星評價

馬公、龍星餐廳|澎湖人也愛!各種澎湖味一次滿足,便宜又道地的老牌餐廳

山水沙灘、星聚點海鮮熱炒|鮮蚵烘蛋鮮甜,價位偏高但熱炒不錯的小餐廳

 

澎湖早餐

澎湖早餐就要這樣吃!北辰市場小吃大集合(煙燻蛋、老地方排骨麵、金瓜麵猴)

尚青的店|海景第一排療癒系脆皮蛋餅,用料超大方的熱情早餐店

益豐豆漿店|現炸美味!燒餅離不開油條,文康商圈早餐街必吃經典古早味

 

 

澎湖景點

這個夏天,我們一起去看海!精選澎湖本島六個看海好去處

來去澎湖拍婚紗!媲美國外島嶼婚紗 x 四個澎湖最適合拍婚紗的地點分享

 

澎湖住宿

享一夏民宿|根本在國外!山水沙灘旁海景第一排,藍白地中海風格景觀民宿

候鳥潮間帶民宿|看潮起潮落,擁著私人沙灘的幸福民宿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