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 x 歇腳亭Sharetea 聯名推出「紅豆粉粿珍珠冰棒」|經典古早味加入Q彈珍珠,三倍甜蜜超消暑!全聯、義美門市獨家上市

義美首圖

夏天到了要幹嘛?當然就是爽快地吃冰啊!小時候特別喜愛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的濃密口感,這次義美與知名手搖飲料店〈歇腳亭Sharetea〉聯名推出「義美X Sharetea 紅豆粉粿珍珠冰棒」,在經典中加入創意,可以一次吃到三種經典甜蜜,說什麼都要手刀衝第一波嚐鮮。

先說結論,如果喜歡珍珠和粉粿Q彈的口感,「紅豆粉粿珍珠冰棒」絕對值得一試。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0

 

「紅豆粉粿珍珠冰棒」目前只在全聯與義美門市販售,想吃的朋友請走對地方,一盒五隻售價只要119元,算下來一隻大約25元,裡面的珍珠給得超多,C/P值算高。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
(▲向來不與其他品牌聯名的義美,首度破例和Sharetea合作推出紅豆粉粿珍珠冰棒。)

 

紅豆、粉粿、珍珠是剉冰的經典配料,但是加到冰棒裡到底好不好吃呢?對於義美的「紅豆牛奶冰棒」的口味我是有信心的,唯一擔心的只是珍珠冰凍過後會不會硬掉導致口感變差,但這款冰棒讓我大驚奇,珍珠吃起來Q彈就算了,就連粉粿也是滑嫩軟Q,份量升級成大氣版,各種古早味大集合,實在很討喜。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5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9

打開盒子,包裝和義美紅豆牛奶冰棒一樣,只是多了Sharetea的字樣,記得小時候吃時候包裝還是用紙呢!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6

別看「紅豆粉粿珍珠」冰棒小小一隻,但真材實料,光看密密麻麻的外表就知道珍珠、紅豆超多,看得出來冰棒裡面哪一顆是珍珠、哪一個是紅豆嗎?我可是一眼就認出喔!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7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5

聽說歇腳亭Sharetea的珍珠奶茶每年銷售近億杯,就來試試到底有多好吃?珍珠晶瑩剔透,咬下去不僅Q彈,還帶著黑糖香氣,沒想到在冰棒中還可以有這麼厲害的口感,果然名不虛傳。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8

我每次點挫冰必加的粉粿表現同樣優良,即使經過冷凍還是保有滑嫩軟彈。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7

 

「紅豆粉粿珍珠冰棒」比我預期的更好吃,拍完照片就默默嗑掉兩根了XD!珍珠、粉粿和紅豆搭配一定不會出錯,和濃綿細緻的冰棒一同入口超對味,奶香甜度都恰到好處,炎炎夏日來上一根,瞬間沁涼直上心頭。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1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2
(▲「紅豆粉粿珍珠冰棒」每一口都吃的到珍珠、紅豆和粉粿。)

 

除了「紅豆粉粿珍珠冰棒」上市外,Sharetea也在台北三間直營門市同步開賣三款結合冰棒與飲品的〈喇枝系列〉,所謂「喇枝」就是把冰棒放在茶裡面「喇喇ㄟ 」(台語),讓飲品的層次更豐富。

三款〈喇枝系列〉分別是「紅茶喇枝」、「奶茶喇枝」、「喇不了枝」,前兩隻是分別將「紅豆粉粿珍珠冰棒」放進紅茶、奶茶中「喇」,邊喇邊喝香氣變的越發濃郁,至於「喇不了枝」則是利用冰棒的配料還原成飲品,在紅豆沙牛奶中加入粉粿和招牌蜜釀珍珠,雖然還沒時間到門市,但光是聽起來就覺得很過癮,下次去一定要試試看。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4

〈喇枝系列〉飲品

 

?紅茶喇枝$55


將整支””豪邁的浸入Sharetea的經典紅茶中,紅茶的甜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冰棒經過攪動後,會讓原本單純的紅茶變得豐富起來,甜度也會微微增加,使得這杯飲料從開始到結束有不同的風味變化。

 


?奶茶喇枝$55
Sharetea在熱賣28年的經典奶茶中,放進整支”義美X Sharetea紅豆粉粿珍珠冰棒”,除了喝到醇厚奶香與回甘茶湯,在將冰棒”喇”過之後,冰棒多了奶茶香,奶茶多了紅豆甜、粉粿及珍珠的Q。

 

?喇不了枝$60
這杯沒有附冰棒,所以稱為”喇不了枝”。但它的料卻有如還原了”義美X Sharetea紅豆粉粿珍珠冰棒”。在一口吸進多種香甜滋味,超享受!

 

〈喇枝系列〉販售門市

 

Sharetea歇脚亭形象概念店-大安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2號
電話:(02)2711-7008

Sharetea歇脚亭南陽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1號
電話:(02)2382-5340

Sharetea西門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60號
電話:(02)2314-1616

 

*為歡慶「喇枝系列飲品」新上市,Sharetea歇脚亭6/19(五)-6/28(日)推出「用IG換喇枝」活動,只要IG追蹤數500以上就有機會”喇枝系列飲品”買一送一,詳情請洽詢門市人員。

 

 

「紅豆粉粿珍珠冰棒」是我真心覺得不錯的冰品,珍珠和粉粿的口感很接近手搖店現點,這幾天實在是太熱了,冷凍櫃裡有好吃的冰棒光是看到就很療癒(笑)。

上市期間,Sharetea 歇腳亭的FB粉絲專頁也同步舉辦抽獎活動,運氣好的話有機會可以免費獲得一盒紅豆粉粿珍珠冰棒,喜歡吃冰的朋友快點去試試自己的手氣吧!(抽獎傳送門)
歇腳亭X義美 珍珠紅豆粉粿冰19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