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別所 shelter|民權西路站老宅文青咖啡館,不限時有插座

Shelter

如果想在台北找一家舒適、交通又方便的不限時咖啡廳,「別所 shelter」絕對可以放入口袋名單,從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老宅風格加上電影元素設計相當文青好拍照,讓人放鬆的沙發椅、有插座有wifi,餐點口味表現也不錯,很多人會帶電腦來工作,若真的要挑剔,可能就是價位中等偏高了一點,但也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沒有招牌的別所 shelte外觀很低調,第一次路過時還差點忽略。

別所 shelter3

別所 shelter


地址:103台灣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1巷18號|Google Map
電話:+886225991811
營業時間:11:00–23:00

從早上 11 點營業到晚上 11 點,吃完晚飯來喝杯咖啡也沒問題, 下午時常客滿,別所 shelte 可以訂位,但不接受假日與 6 人以上的訂位,低消為一杯飲品,沒有刷卡機,只能付現。

別所 shelter4
▲雖然不多,但別所 shelter難得的有一些戶外的座位,加上滿滿綠意,在台北算是一種奢侈吧!

菜單有咖啡、飲品、甜點和鹹食,它們家鹹食評價很高,特別是秘制滷肉飯頗受好評,也會不定時推出新料理,不過因為那天早餐吃太豐盛,中午想來點清爽的,就沒有嘗試滷肉飯了。

座位分為一般桌椅和沙發區,沙發坐著舒服但用電腦會有點累,比較適合和朋友聊天喝茶,大概下午一點前來 別所 shelte 已經幾乎客滿,幾張桌子都有人使用,沙發區倒是還有一兩張桌子。

shelter5

帶點冷色調的文青風格其實挺討喜的,至少拍照起來好看,別所 shelter 保留了老宅風貌,有滿滿的電影、黑膠唱片的元素,還會播放電影,我去的那天客人有點多,不太好意思一直拍照。

進來別所 shelter 時還喊著早餐吃太多了,只要喝個咖啡就好,看到菜單還是忍不住點了一堆。

別所 shelter10

飲品

別所 shelter 的飲品大約在 130 ~ 220 元之間,對飲品沒有太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一般水準,拿鐵拉花還蠻美的,有用心。

shelter14
▲拿鐵 160 元
shelter15
▲鮮奶茶 180 元

宜蘭桔醬酪梨鮮蔬沙拉 250元

沙拉份量一個女生剛剛好,男生吃可能會覺得略少,宜蘭桔醬酪梨鮮蔬沙拉裡面有番茄、黃瓜、玉米筍、生菜與堅果,配色賞心悅目,桔醬不會過於搶味,稱職的襯托出蔬菜的爽甜,酪梨的滑順帶來不同口感,意外的好吃,整個讓我大愛啊!

shelter8
shelter16

擂茶蘋果磅蛋糕 180元

老實說沒有太合我胃口,既沒有表現出磅蛋糕的口感,蘋果的香氣也不夠,唯一有展現的就是擂茶的味道,和蘋果沒有達到加分的效果,有點小失望,大概是原本期待太高了吧!

小小一個價格不便宜,但是勤儉持家的我(?)和朋友兩個人居然沒吃完,當然好不好吃是主觀的個人口味,也許有些人覺得超級美味也不一定。

shelter13

Google 評論上有不少人抱怨別所 shelter服務態度不好,我自己倒是沒什麼感覺,雖然不到特別親切,但也不會不禮貌,每家店都有自己的個性,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別所 shelter 不僅交通方便,還有咖啡館少見的中式鹹食,即便甜點有些不合胃口,不過環境和氛圍真的很棒,整體來說還是喜歡,是很推薦的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更多台北咖啡廳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