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高雄時代店、高雄美食|亞洲最浪漫的水上燒肉餐廳,燒肉套餐裡還有日式料理

碳佐麻里17

 

 

每次去台中吃飯都覺得餐廳一定要弄的這麼浮誇嗎?但是這次到高雄,我發現高雄的餐廳現在也不遑多讓了(笑)!朋友約在「碳佐麻里精品燒肉」時只是淡淡帶過這家餐廳很好拍,我心裡預設大概就是裝潢很漂亮的燒肉店,卻沒想到居然是整棟玻璃屋,佔地大、服務好,餐點有一定水準,在碳佐麻里吃飯真的會讓心情舒暢啊!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電話:(07)5371-3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30~00:00,星期六、日11:00~00:00
交通:捷運紅線「凱旋站」三號出口,沿時代大道步行約5分鐘,附設停車場
相關連結:Google Map線上訂位FB粉絲頁完整菜單官網

 

 

碳佐麻里從台南起家開到高雄,在南部燒肉界排得上名號,目前共有「台南府前店」、「台南中華店」、「高雄高美店」和「高雄時代店」四家分店,其中「高雄時代店」號稱斥資兩億打造,是不是真的花這麼多錢我不知道,但是看起來的確頗有氣勢,四週有池塘環繞,遠看就像是間水上餐廳。
碳佐麻里2

 

 

黑色的鴨子脖子好長,加上假愛心的動作讓我一度以為是天鵝,仔細一看才發現嘴巴是鴨子嘴。
碳佐麻里1

 

 

以池塘做區隔,餐廳的另一側是碳佐麻里的火鍋店,據說口味也不錯。
碳佐麻里5

 

 

白色建築加上大片的玻璃帷幕,又有綠意襯托,在藍天下顯得特別清新,光是看到這裡心情就已經大好。
碳佐麻里3
碳佐麻里4

 

櫃檯之後右側為開放式吧台,左側是用餐區,高挑空間搭上深沈色系呈現出大方氣派的質感,光是走在碳佐麻里裡面都會自以為變成貴婦(笑),一路從門外浮誇到門內。
碳佐麻里6

 

座位區可選要脫鞋的和式風格和不用脫鞋的的區域,每張桌子之間都有以簾幕相隔,充分保有隱私性。
碳佐麻里34

 

我比較偏愛和風的座位,雖然脱鞋子在點小麻煩,但是靠窗的採光好,感覺更加舒適。
碳佐麻里35

 

菜單的部分也是讓我忍不大笑,這拍攝手法實在太有創意了!讓我每一頁都想要翻開它。
碳佐麻里9

 

時代店有自己的限定的餐點,菜單頁數頗多,直接附上線上完整菜單的連結,這天我們是三個人,點了雙人套餐加上單點,用平板點單後按桌上服務鈴,服務生會來確認餐點。
碳佐麻里38

 

 

雙人餐價格為2,288元,裡有主餐、副餐、海鮮附餐、肉類附餐、沙拉、蔬食、米食各選一,小品、冰沙、甜點和飲品各選二,餐點走精緻路線,份量不算多,除了燒肉外也有不少日式料理可以選,實際現場菜單和網路菜單有些不同,以現場為主。
碳佐麻里40
碳佐麻里39

 

桌上調味料有三罐,應該是柚子胡椒和鹽之類的,實際我也記得沒有很清楚,後方則是醬油和烤肉醬。
碳佐麻里7

 

還有雞湯可以配著燒肉,雞湯還算好喝,但我覺得有點偏鹹。
碳佐麻里37

 

夾子剪刀通通準備好,豬油是拿來沾烤網的,碳佐麻里的烤網換得很勤,只要小心烤通常不太會黏網,若不太會烤的話也可以請服務生幫忙。
碳佐麻里8
碳佐麻里10

 

 

 

/沙拉:袋型沙拉餅/

雙人套餐的沙拉有六種選擇,我們選了〈袋型沙拉餅〉,單純因為覺得一般套餐的副餐比較少出袋型沙拉(好爛的理由),袋型沙拉裡面的的生菜量不算多,不過加了番茄和酸黃瓜所以很清爽,用的是千島醬,麵皮吃了會有些微飽足感。
碳佐麻里14
 

 

/主餐:手切安格斯黑牛皿組合/

由左至右依序是安格斯黑牛燒肉、安格斯黑牛紐約客、安格斯黑牛排肉,燒肉柔嫩中透著腴香,牛排肉的油脂勻稱,肉汁豐盈,至於紐約客的肉感最為明顯,但我覺得有些難咬,整體來說最喜歡黑牛燒肉。
碳佐麻里18

 

附的三種配料分別為柚子胡椒、山山葵和鹽昆布,基本上牛肉單吃就很不錯,但是加上鹽和配料別是一番風味。
碳佐麻里19
 

/副餐:黑金鑽竹絲雞腿肉/

副餐的雞腿肉烤得手忙腳亂,工作人員看不下去(?)自己主動來幫忙,雞腿已經去骨,吃起來很方便,腿肉有彈性又鮮甜。
碳佐麻里16
碳佐麻里41
 

 

/海鮮副餐:香魚一夜干/

香魚雖然有小刺,但是肉質鮮嫩細緻,獨特香氣讓人喜愛,一夜干本身已經帶有些微的甜味,烤香魚成功沒有黏網,除了抹油要抹得夠外,也不能一直翻面。
碳佐麻里20

 

 

/肉類副餐:究好豬菲力/

豬菲力就是豬的小里肌肉,俗稱「腰內肉」,運動量少所以脂肪含量低,沒什麼纖維與筋膜,口感細膩軟嫩,沒有油膩的肉感。
碳佐麻里43
碳佐麻里22

 

 

/蔬食:蘿美生菜捲/

蔬食選了蘿美生菜捲打算拿來包肉吃,就碎們有包肉,直接吃也可以感受到蘿美的甜脆,在一堆肉食後相當解膩。
碳佐麻里12
碳佐麻里23

 

 

 

/小品:香蕈釜蛋、手作冷豆腐/

點套餐的好處是除了燒肉外,還可以吃到各式菜餚,釜蛋和豆腐同屬軟嫩路線,不過一冷一熱,釜蛋加了柴魚,因此口味更重一點。
碳佐麻里11
碳佐麻里36
 

/米食:起司牛舌握壽司/

碳佐麻里時代店有許多日式料理,米食的選項居然是壽司,因為太久沒有到日本有點想念牛舌,點了「起司牛舌握壽司」來回味一下。
碳佐麻里47

 

除了壽司外還有大蒜麵包,但這道上來時有點飽,最後直接讓朋友吃完,所以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倒是最後加點的握壽司表現很不錯。
碳佐麻里45
碳佐麻里46

 

 

/冰沙:起司優格檸檬冰沙/

在套餐中冰沙的用意是舒緩味蕾,檸檬酸、起司鹹,加上優格的甜味,雖然是附加的小杯冰沙,但還算有記憶點。
碳佐麻里13
 

 

/飲品:鳳梨百香果飲、搖搖水果tea/

其實對於套餐的飲品通常沒有抱太大期待,但碳佐麻里的飲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雖然沒有到超級厲害的程度,但其實還算好喝。

搖搖水果tea的瓶子CUTE又好玩,味道也相當不錯,還蠻推薦可以試試看,若是不想喝太冰的朋友可以先和服務生說杯子裡的冰放少一點,不然真的超級冰的啊!
碳佐麻里24
碳佐麻里25
(▲圖|搖搖水果tea。)

 

 

碳佐麻里26
(▲圖|鳳梨百香果飲。)

 

 

/甜點:熟成紅茶布丁、紅豆抹茶剉冰/

甜點選了古早味的〈紅豆抹茶剉冰〉和〈熟成紅茶布丁〉,〈紅豆抹茶剉冰〉我沒有吃,〈熟成紅茶布丁〉表現中規中矩。
碳佐麻里44
(▲圖|紅豆抹茶剉冰。)

 

〈熟成紅茶布丁〉個頭比我想的小了許多,有珍珠增加口感,不會過於甜膩,是屬於大人的味道。
碳佐麻里27
碳佐麻里28
(▲圖|熟成紅茶布丁。)

 

 

最後友人表示沒吃飽,加點了比目魚緣側、生干貝和牡丹蝦三種握壽司,比目魚鰭邊經過炙燒,油脂的香氣外放,軟嫩腴香的滋味實在太迷人,打從第一次吃過後立刻躍升我心中最愛握壽司前三名,每次只要在菜單上看到比目魚鰭邊都很想點來試試看。
碳佐麻里29
(▲圖|比目魚緣側握壽司390元。)

 

碳佐麻里30
(▲圖|生干貝握壽司240元。)

 

牡丹蝦濃郁的甘甜味,加上魚子醬的搭襯,吞下肚後口齒仍縈繞著餘香,兩貫390元果然好吃。
碳佐麻里31
碳佐麻里32
(▲圖|牡丹蝦握壽司390元。)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單價不算便宜,但精緻度和細節好得沒話說,食材新鮮、整體的氛圍都很棒,服務也無可挑剔,工作人員會隨時注意客人的烤肉的情況,主動幫忙與換烤網,使用碳精木炭,即使吃完燒肉後身上也不會有難聞的油煙味,雙人套餐可以同時品嘗到牛肉、豬肉、雞肉、魚肉和其他副餐,滿足每種都想要吃一點的貪心。

 

 

 

>>>高雄美食

牛老大涮牛肉 高雄總店|用豪邁涮法大啖溫體牛,搭配蔬果湯頭太鮮甜

鼻子咖啡餐廳 NOSE920|老屋改建的溫馨空間,高雄美術館周遭寵物友善餐廳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高雄時代店、高雄美食|亞洲最浪漫的水上燒肉餐廳,燒肉套餐裡還有日式料理

Mr.咖哩 大魯閣草衙道|日本頂級宮崎牛!三日熟成靈魂醬汁,品味和牛咖哩的軟嫩鮮甜

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鍋底順口肉質好,一吃就愛上的麻辣鍋。

北平楊寶寶蒸餃|人氣超高的楠梓在地好滋味

 

>>>高雄住宿

遠悅飯店 高雄愛河館、高雄三民區住宿|一晚不到600元!無人櫃檯自助入住,簡單舒適的智能旅店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