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帶年菜推薦、新莊天賜良緣大飯店|當日現作!明蝦、花膠佛跳牆、松露蘿蔔糕全上桌,超值年菜只要6800元!

24 scaled e1590810646903

今年新年來的特別早,轉眼間又到了各位人妻和媽媽們最辛苦的時候!好在有不少餐廳推出年菜外帶解決了煩腦,讓媽媽不用忙裡忙外也可以輕鬆過個好年,可是年菜那麼多,該選哪一間?新莊天賜良緣大飯店推出2020年外帶年菜,由2019年兩岸十大名廚「阿政師」親自操刀,設計出五福拼盤、明蝦、白斬雞、花膠佛跳牆、辣味櫻花蝦米糕、松露蘿蔔糕、龍虎斑等八道外帶年菜,樣樣都是份量十足的大菜,把主廚創新又經典的好手藝全部搬回家,居然只要6,800元!

天賜良緣大飯店的年菜都是當日現作,拿回家時還是熱呼呼的狀態,真材實料超大方,最重要的是口味好,C/P值真的高,不過也因為是當日現作,數量限定一百份,新莊地區有興趣的朋友手腳要快了!

就一起來看看這次阿政師幫大家準備了什麼好料吧!

 

*取餐時間為除夕當天11:30、14:30

 

天賜良緣大飯店年菜專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42號
年菜訂購電話:(02)2907-2345 分機302、303、306、307
價格:八人份年菜6800元,鮑羅萬有五福拼、茄汁乾燒大明蝦、碧綠筍乾扣元蹄、古早花膠佛跳牆、花東放養白斬雞、五柳糖醋龍虎斑、臘味櫻花蝦米糕、好彩頭步步糕八道菜
除夕取菜時間:11:30、14:30

 

天賜百匯自助餐

百匯訂位電話:(02)2907-2345 分機311、312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1:00
交通: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停車場:餐廳前方有停車場免費,特約停車場3小時免費
相關連結:FB粉絲頁官網Google Map

 

 

/鮑羅萬有五福拼/
天賜百匯2 scaled

 

光聽到「鮑羅萬有五福拼」就覺得很有氣勢,拼盤拿出來也同樣很嚇人,裡面有鮮鮑魚、豬腳、冰卷(花枝)、鴨肉、海蜇,真的是山海全包了。

第一眼吸引我這個海鮮控的當然是鮮鮑魚,台灣南部的九孔鮑比一般外面的都還大顆,肉質相當飽滿甜彈,經過冰鎮的冰卷甜味和脆度又再提升,附上天賜良緣自家調的五味醬,加不加都很好吃。
天賜百匯3 scaled
最讓我驚訝的是豬腳,完全和我想像的味道不一樣,原本以為只是滷白豬腳,沒想到還帶著淡淡的酒香,主廚利用醉蝦的料理手法,先用紹興酒和中藥材泡過一天,最後還要用冰鎮讓豬腳緊縮,富滿膠質的Q彈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吃太多,忘記年菜是要大家分著吃。
天賜百匯5 1 scaled
然後這個鴨肉也是很厲害啊!一直覺得吃鴨肉是一項風險很高的選擇(笑),最怕肉質乾柴難咬,這鴨肉雖然只是在拼盤裡,但一點也不隨便,聽說要先用北鴨下去烤,經過多道手續後還要上過醋水再風乾一天,最後淋上鴨肉的滷汁,超級費工只為了保持皮脆肉嫩的感口,上桌時鴨肉還呈現出剔透的光澤,吃起來甚至有多汁的感覺呢!
天賜百匯4 1 scaled
天賜百匯7 1 scaled
 

/茄汁乾燒大明蝦/
天賜百匯14 1 scaled

 

八隻超大明蝦一字排開,大紅顏色在過年吉利又討喜,先用高溫油炸蝦幫蝦肉定型,讓肉質緊實有彈性,再用酒釀、番茄做底乾燒,飽滿的蝦肉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大人小孩都喜歡,真的會好吃到讓人想把手指都吞下去,絕對是過年時在餐桌上最受歡迎的一道料理。
天賜百匯15 1 scaled
 

 

/碧綠筍乾扣元蹄/
天賜百匯8 1 scaled

 

元蹄就是蹄膀,幾乎是每年過年必備的菜色,在我心中好的蹄膀應該要既爽口又不失軟嫩才能得分,天賜百匯的蹄膀完全符合這個條件。蹄膀先燙過再用大火炸後與筍絲等一起下去滷,靜置過後再燜,一到到的繁複手續成就了緊實、酥脆的口感,豬腳軟嫩與彈性得以同時發揮。

外層油亮亮的看起來就好誘人,而且肥瘦均勻、完全不會膩,連旁邊的青江菜都有不需要自己去購買,天賜良緣一併附送,實在是太貼心了!
天賜百匯9 1 scaled

 

 

/古早花膠佛跳牆/
天賜百匯31 scaled

 

佛跳牆改良了傳統台製的做法,只拿一部分食材去炸,芋頭等其他食材則是以原味下去燉煮,裡面該有的雞肉、豬腳、鳥蛋、排骨、栗子、魚皮等食材一項不少,以大白菜襯底,湯頭相較於傳統的佛跳牆喝起來更清爽,濃郁度卻一點也不少,選用有「花膠」之稱的鱈魚肚,讓這鍋佛跳牆更富含更多膠質,一心覺得吃了豬腳和花椒後皮膚肯定會ㄉㄨㄞㄉㄨㄞ啊!

湯頭和食材分給,甕也是附送給大家,回家後可以繼續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燉煮,實在太划算啦!
天賜百匯30 scaled

 

 

 

/花東放養白斬雞/
天賜百匯10 1 scaled

 

白斬雞一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真的超級大隻,大概去我今年看過的年菜中最大隻的吧!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選用花東每日現送的仿仔雞,重達將近三斤的豪邁,如果是小家庭可以吃個兩三餐不是問題,仿仔雞既有土雞的軟嫩多汁,又有放山雞的緊彈實在,拿來做白斬雞再適合不過。
天賜百匯12 1 scaled

 

有些家庭需要拜拜,雞隻可以選擇剁或不剁,這麼大隻的土雞拿來拜拜超有面子的啦!
天賜百匯11 1 scaled
 

/五柳糖醋龍虎斑/
天賜百匯17 2 scaled

 

糖醋魚是從小到大我們家年夜飯必備的菜餚,選用的石斑將近兩斤的重量,絕對是份量十足,酸甜滋味和繽紛色彩就像過年討甜頭的喜氣,軟嫩魚肉、酥脆外皮、酸甜醬汁三種口感一起在嘴中迸裂,外皮吸附滿糖醋醬汁,熟悉又美好的滋味,瞬間就把人吸進過年的歡樂裡。

如果是年夜飯要吃的話,直接用烤箱加熱或是電鍋稍微復熱再淋上醬汁,熱騰騰的魚肉會讓糖醋的香氣更加分喔!
天賜百匯18 2 scaled
 

/臘味櫻花蝦米糕/
天賜百匯19 2 scaled

 

說到年菜,米糕當然不可少,天賜良緣大飯店年菜版的米糕採用傳統糯米飯的做法,又加上自己的新意,以蝦米、肉絲、香菇等食材爆香,再拌炒泡一夜的糯米飯,最後鋪滿廣東香臘腸和東港櫻花蝦,糯米飯、臘腸、櫻花蝦和香菜一層一層堆疊,不僅畫面好看,口感也更添層次,海陸美味一次囊括。
天賜百匯21 1 scaled
天賜百匯20 scaled
 

 

/好彩頭步步糕/
天賜百匯23 scaled

 

過年必備蘿蔔糕,雖然好吃但每年都一樣難免會感到無聊,用松露醬和松露本人作出的「好彩頭步步糕」,不僅外觀新鮮,味道也相當獨特,先用香菇、蝦米、碎黑松露等炒香後再加入蘿蔔糕漿,整個香氣大爆發,和坊間吃到的蘿蔔糕比起來真的霸氣許多。

黑松露蘿蔔糕最適合用煎的方式料理,利用油和鍋氣帶出黑松露的香氣,口感偏向港式蘿蔔的扎實與Q彈,隨便切開都是滿滿的蝦米和香菇,真材實料令人咋舌,只能說阿政師太厲害啦!常見的蘿蔔糕在他的巧思下也玩出新花招。
天賜百匯27 scaled
天賜百匯28 scaled
介紹完八道年菜,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自從媽媽開始可以接受外帶年菜後,每年過年家裡的氣氛輕鬆了不少,廚房終於再也不用像戰場,從一大早就開始乒乒乓乓的,過年就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回家團聚,把煮飯的時間拿來吃飯該有多好?

年關將近,還在為年菜煩惱嗎?天賜良緣的年菜絕對物有所值,喜歡的趕緊手刀電話詢問囉!

 

 

【延伸閱讀】

台北buffet、新莊天賜百匯自助餐|海鮮、燒烤、龍蝦粥、炙燒握壽司不限時吃到飽(天賜良緣大飯店)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在上面更新喔~

↓     ↓      ↓      ↓     ↓      ↓
寶兒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寶兒 遊樂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