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早午餐、Twisted Fork|在地人也愛的質感早午餐,溫哥華美食推薦

Twisted Fork

Twisted Fork」是相當有人氣的溫哥華早午餐,不僅餐廳環境有質感,而且餐點美味價格不貴,服務也很親切,人氣之旺常常都可以看到排隊人潮,在google上有超過 1,500 則、4.5 分的好評價,老店在Granville Street,現在已經搬遷至煤氣鎮Gastown,吃完早餐後正好可以到煤氣鎮逛街、蒸汽鐘拍照,非常適合當做溫哥華行程一天的開始。

這次到溫哥華旅行的第一天,我便選擇了「Twisted Fork」當作旅程的開端,當天下著不大不小的雨,把我淋的超狼狽,剛從好天氣的芝加哥飛過來,看到這雨先傻眼了,早餐結束後立刻去買雨傘(笑)!

Twisted Fork17

Twisted Fork

地址:213 Carrall St, Vancouver, BC V6B 2J2加拿大|Google Map
電話:+16045680749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三 09:00–15:00、星期四至星期六 09:00–15:00

Twisted Fork 現在的位置在Carrall St,從Stadium-Chinatown站或是Waterfront站下來步行都約10分鐘,Waterfront站稍微近一點,挑高的玻璃落地窗門面沒有太大招牌,不過並不難辨認。

因為是以早午餐為主的餐廳,Twisted Fork早上 9:00 才開門,平常營業到下午 3:00 ,星期四、五、六會延長到晚上 10:00 ,是說你要把它當成溫哥華午餐、晚餐、下午茶也可以啦!

Twisted Fork1
Twisted Fork16

一推開大門,這裡的環境太讓人喜愛了啊!小小的空間流溢著溫暖橘黃色調,掛上一隻大大叉子呼應著店名,還沒 9:30 已經幾乎客滿,就不太好意思拍座位區,Twisted Fork的桌數不多,記得不到10桌,不過有吧台以及靠窗的高腳椅座位,一個人來用餐也適合。

Twisted Fork7
Twisted Fork6

Twisted Fork 沒有什麼太浮誇的裝飾,就是會讓人覺得溫馨舒服的環境,什麼都是剛剛好的輕柔。

Twisted Fork4

唯一比較華麗的大概就是這個吊燈了吧!但意外的沒有違和感。

Twisted Fork2

這邊附上Twisted Fork菜單(2022 年 11 月)給大家參考,主要以早午餐為主,不太確定午晚餐是否同一份菜單,早午餐基本組合價格是 23.5 CAD,覺得不滿足可以再加任何喜愛的side dish或醬料,飲料需另外點,當然還要加小費XD。

Twisted Fork18

牆上還有一些當日menu。

Twisted Fork5

這天點了班尼迪克蛋的套餐,水波蛋煮的剛剛好,煙燻鮭魚,旁邊搭配菠菜、燉豆子、薯餅,班尼迪克蛋和荷蘭醬表現非常好,其他配菜也算OK,畢竟主角是班尼迪克蛋,對旁邊的配菜只是為了外表跟營養均衡(?),總之搭配起來是還蠻好看的啦!

Twisted Fork11
Twisted Fork13

薯餅我覺得算好吃,煎的脆脆香香,冷掉也不會太油膩。

Twisted Fork12

至於燉豆子,自從去了英國旅行之後我就吃到怕了!對它心生畏懼敬意。

Twisted Fork9

Twisted Fork 的咖啡沒有義式,是使用法式濾壓壺,果真是很法國的國家啊!一個人4.75 CAD,大約是一杯馬克杯的份量,黑咖啡可以選擇加貝禮詩奶酒,額外加6.5 CAD。

Twisted Fork8
Twisted Fork15

為了留點肚子給接下來的行程,其實我們是兩個人share一份,早午餐、兩杯咖啡另外還點了一杯葡萄柚汁,這樣加小費大約是45 CAD左右,在加拿大還可以接受!

Twisted Fork19

Twisted Fork 的餐點口味不錯,重點是環境真的很棒,服務生親切的不得了,是一個令人感到舒心的用餐環境,到溫哥華旅遊想開啟美好的早晨,就來Twisted Fork 享受美味的早午餐吧!

Twisted Fork

地址:213 Carrall St, Vancouver, BC V6B 2J2加拿大|Google Map
電話:+16045680749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三 09:00–15:00、星期四至星期六 09:00–15:00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