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果貿來來豆漿(前金店)|在地人都愛的古早味平價早餐!必點爆餡韭菜蒸包、肉湯包會噴汁

果貿來來豆漿19

 

 

前次高雄三日小旅行飯店旁邊就是早餐口袋名單「興隆居」,星期六、日隊伍排得有點誇張,便想說最後一天再來,非假日人應該比較少吧!誰知道興隆居禮拜一竟然公休!想起附近還有一家早餐店,連續兩天路過時人氣似乎也很旺,就臨時轉道到「果貿來來豆漿」了!

果貿來來豆漿在高雄共有三家分店,一家在左營、兩家前金區,我這次來到的是在自強一路的分店,離高捷市議會站步行大約只需3分鐘,是最多人來的一家。

高雄果貿來來豆漿(前金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47之1號
電話:(07)281-8512
營業時間:05:00~11:00
交通:高捷市議會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相關連結:Google Map

 

雖然要排隊,但隊伍移動速度相當快,很多人都是買了就走,阿姨們動作俐落熟練,通常不需要等太久,大概就是在地人連安全帽都懶得脫的速度。
果貿來來豆漿21
果貿來來豆漿22

 

稍微排一下隊,不到三分鐘就輪到我們了,結果不知道如何點餐,好在高雄鄉親們都很親切的熱心教學,果貿來來豆漿採用半自助的方式,內用拿盤子,外帶拿袋子,接著排隊夾自己需要的東西,最後點飲料兼付款。
果貿來來豆漿19
果貿來來豆漿10

 

這裡就是14元大集合區(?),肉包、韭菜蒸包、煎包、高麗菜包均一價14元。
果貿來來豆漿18

 

光是靠近一點,那Q彈白嫩的包子就已經把我誘惑到不行啦!
果貿來來豆漿17


果貿來來豆漿16

 

煎包偏薄皮,剛剛好的尺寸,底下看起來焦焦脆脆。
果貿來來豆漿15

 

果貿賣的是傳統古早味中式早餐,蘿蔔絲餅、芝麻餅、花生餅、豆沙餅….各種鹹甜燒餅通通14元,蛋餅16元,燒餅油條21元,這種價格如今已經很少見了。
果貿來來豆漿14
果貿來來豆漿13

 

這蘿蔔絲餅第一眼就決定要點,懷念的滋味。
果貿來來豆漿12

 

飲料豆漿、米漿、紅茶,一樣都是佛心價14元。
果貿來來豆漿11

 

很貪心的點了一個韭菜蒸包、肉湯包、蛋餅、高麗菜煎包、煎餃和蘿蔔絲餅,飲料則是豆漿與米漿,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兩個人絕對吃不完XD。
果貿來來豆漿1

 

用餐區域在二樓,拉門拉開進去就是了,像一般住家,相當有親切感。
果貿來來豆漿8

 

甜辣醬、醬油膏、醋等醬料自取,那個自調的醬油我還蠻愛的。
果貿來來豆漿7

 

吃完需要自己回收。
果貿來來豆漿9

 

14元的包子便宜歸便宜,品質很可以,剛蒸好時熱騰騰的樣子好吸引人,尤其韭菜包有種吹彈可破的感覺。果貿來來豆漿2

 

韭菜包一吃整個大愛,皮薄軟Q用料大方,咬下去的麵香很討喜,看看這包子皮和餡料的比例,好像韭菜不用錢一樣塞滿滿,喜歡韭菜的人大推這包!
果貿來來豆漿5

 

肉包豬肉鮮甜腴口,肥瘦比例剛剛好,咬下去還會噴汁。
果貿來來豆漿6

 

煎餃和蛋餅還Ok,不過包子類太好吃了,就覺得普普通通了!果貿來來豆漿4
果貿來來豆漿3

 

我們戰力實在太弱,最後蘿蔔絲餅和煎包連一口都吃不下,只好完整打包帶走,到下午回飯店才吃得下,高麗菜煎包是走甜脆多汁路線,最厲害的是已經冷掉的狀態,內餡居然不會油膩,蘿蔔絲餅有著迷人的層層酥脆,帶著罪惡感默默嗑完。

在高雄想要來一份傳統中式早餐,果貿來來豆漿是個不錯的選擇,用料和價格都有誠意,口味好效率高,如果和我一樣食量不大只能選一兩樣,首推蒸包或煎包。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