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阿家生蠔|大啖鮮蚵超過癮!馬公隱藏版生蠔專賣店,蒸出原汁原味的鮮甜美好

阿家生蠔9

 

在澎湖的最後一晚總覺的哪裡不對勁,想來想去原來是海鮮吃不夠,睡不著的我在google map上搜尋深夜還有賣鮮蚵的店家,最後找到這家24小時營業的「阿家生蠔」,蚵仔新鮮、價格實在,滿滿鮮甜讓人意猶未盡,真心覺得挖到寶,雖然用餐環境不怎麼樣,但是只要有美味的生蠔享用,我一點都不在乎!

 

 

阿家生蠔

地址:台灣澎湖縣馬公市880威靈殿廟口右轉
電話:+886932972946
營業時間:24小時
Google Map

 

 

阿家生蠔位於馬公市的河堤旁,google map上寫著威靈殿廟口右轉,聽起來似乎有點複雜,其實跟著導航並不難找,我們住在山水沙灘過來有一段路,為了美食還是衝了!

門口的招牌是一塊布條寫著大大的阿家生蠔,儘管深夜看起來有種莫名的詭譎,卻絲毫無法阻擋我想吃鮮蚵的執念。
阿家生蠔1

鐵皮搭建的空間就是廚房,很多人說老闆說話太直接,但我覺得他很幽默,吐槽起來沒有在客氣的,完全就是把你當成自己的朋友這樣。
阿家生蠔3

用餐的環境有點簡陋,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是一種無拘無束的豪爽,在吹著海風吃生蠔是不是特別接地氣?
阿家生蠔5

菜單簡單品項不多,主打當然是生蠔,還有小管、海膽、螃蟹、劍蝦等海鮮,生蠔一斤150元的價格幫你蒸到剛剛好,就算生蠔吃到飽也不傷荷包,真的是很划算。活魚火鍋寫上錯誤草稿也太幽默,幹嘛不撕掉就好?

我們兩個人「只」點了生蠔、海膽、小管和花枝丸,結論就是最推薦生蠔,其他我覺得可有可無,看個人喜好。
阿家生蠔2

生蠔忘了點一斤還是兩斤,雖然有給開殼的小工具,但這裡的生蠔嘴巴閉的超緊,撬開需要一些技巧,一開始我搞得滿頭大汗,看得到吃不到好痛苦,後來抓到訣竅後就容易多了。
阿家生蠔7
阿家生蠔8

這次吃到的生蠔的個頭不算大,不過每一顆都鮮美多汁,果然食材新鮮就不需要任何調味,用清蒸留下的原汁原味已經夠銷魂,忍不住一顆接一顆,邊敲邊吃特別過癮。
阿家生蠔10

小卷表現還可以,可惜和生蠔相比就差了一大截,然而想想現在也不是季節,不能苛求太多。
阿家生蠔11

馬糞海膽150元,只有點一份在躺在大盤子孤零零的,看起來有點淒涼(笑),冷凍過後像冰磚的口感奇妙,我知道有人喜歡這樣吃,我自己沒有很愛,這就見仁見智囉!
阿家生蠔6

吃完生蠔後來個花枝丸收尾剛剛好,花枝丸料多實在又Q彈,熱呼呼的相當暖胃,這個花枝丸可以當伴手禮買回家。
阿家生蠔12           

無意間發現的「阿家生蠔」可說是澎湖享用生蠔的秘密基地,用少少的預算就可以盡情大啖新鮮生蠔,24小時營業即使半夜想吃都沒問題,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海鮮控,一定要收入口袋名單啊!

 

阿家生蠔

地址:台灣澎湖縣馬公市880威靈殿廟口右轉
電話:+886932972946
營業時間:24小時
Google Map

 

 

【更多澎湖美食景點】

 

澎湖美食

馬公、海功商號|澎湖最強月亮蝦餅!gogole評價5.0,大啖現蒸鮮甜牡蠣還可以順便買伴手禮的隱藏版美食

馬公、ChuJu雛菊餐桌 |市區網美系平價義大利餐廳,Google 超過4000則4.9顆星評價

馬公、龍星餐廳|澎湖人也愛!各種澎湖味一次滿足,便宜又道地的老牌餐廳

山水沙灘、星聚點海鮮熱炒|鮮蚵烘蛋鮮甜,價位偏高但熱炒不錯的小餐廳

 

澎湖早餐

澎湖早餐就要這樣吃!北辰市場小吃大集合(煙燻蛋、老地方排骨麵、金瓜麵猴)

尚青的店|海景第一排療癒系脆皮蛋餅,用料超大方的熱情早餐店

益豐豆漿店|現炸美味!燒餅離不開油條,文康商圈早餐街必吃經典古早味

 

 

澎湖景點

這個夏天,我們一起去看海!精選澎湖本島六個看海好去處

來去澎湖拍婚紗!媲美國外島嶼婚紗 x 四個澎湖最適合拍婚紗的地點分享

 

澎湖住宿

享一夏民宿|根本在國外!山水沙灘旁海景第一排,藍白地中海風格景觀民宿

候鳥潮間帶民宿|看潮起潮落,擁著私人沙灘的幸福民宿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