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Me 記得我咖啡|夜貓子必收!營業到凌晨兩點的台北不限時咖啡館,小巨蛋站旁的舒心空間

remember me11

記得我咖啡的全名為「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在松山區這一帶小有名氣,開業多年生意一直還算不錯,除了平日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外的優勢外,最特別的是營業到凌晨兩點,是台北少見的不限時深夜咖啡館

小巨蛋站5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記得我咖啡,如同大多松山區巷弄間的咖啡館,記得我咖啡的門面並不顯眼。

remember me19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地址: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Google Map
電話:+88622547151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02:00,週一、週二 12:00–22:00

還沒進去就被門外慵懶的貓咪吸引目光,貓控我無法停止想吸貓的慾望,在門口就先罰蹲了 5 分鐘(笑),後來才發現喵星人不只一隻,在店裡附近的都是店家照顧的浪浪,真的超級有愛心啊!記得我咖啡也是一間寵物友善咖啡廳,可以攜帶寵物,但必須繫有牽繩且不打擾他人。

remember me03

每週日、週一營業時間為 12: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 21:00),每週二~六為12:00 ~ 02:00 ,餐點部分最後點餐時間為凌晨12點、飲品至凌晨1點,即便深夜也會供餐,加班工作或來這邊吃宵夜很可以。

雖說平日有 3 小時用餐時間的規則,但若無人等候就不會限制,而且開放訂位,真的是非常友好的店家,另外每日 19:00 至 21:00 會有駐唱表演。

remember me18

記得我咖啡門口有個小院落,運用紅磚牆、木桌椅與植栽等元素,營造出幾分老宅的感覺,是時下最討喜的文青風格,落地窗在午後的陽光下更顯舒適。

remember me05
remember me04
remember me07

下午兩三點抵達,當時幾乎已經客滿,所以沒好意思拍店內的照片,記得我咖啡座位不多,設計風格有點混雜,輕工業風帶點文青,總之是個舒適的空間。

remember me01
remember me02

有書籍可以借閱,也開放客人帶回家,需兩個禮拜內歸還。

remember me20

從官方粉絲頁下載記得我咖啡的菜單給大家參考,飲品的選擇除了咖啡外,還有茶類、果汁和酒精,菜單設計挺有創意的,另外這邊低消是一杯飲品。

餐點選擇不少,沙拉、炸物小點、義大利麵和叻沙咖喱通通有,要把這裡當成簡餐店好像也說得過去,反倒是甜點類沒有那麼多,只有鬆餅和乳酪蛋糕、提拉米蘇、布丁。

這天點重乳起司蛋糕、奇異果汁和一壺茶,果汁是新鮮現打,放一陣子就會分層,需要攪拌一下再喝。

remember me09
▲奇異果汁150元

那一陣子我迷上水果茶,到很多咖啡廳都會點水果茶,記得我咖啡的水果茶酸甜不澀,裡面水果也不少,算是好喝但不到特別厲害,記憶不會特別深刻,不是說好了要「記得我」嗎(笑)?

remember me14
▲水果茶180元

重乳酪起司蛋糕非常扎實濃郁,吃起來綿密滑順,甜度也很剛好,但基底略嫌厚了一點,塔與蛋糕的比例純粹是個人愛好,我不喜歡太厚塔皮,但或許有人偏愛這樣的組合。

remember me10
▲重乳酪起司蛋糕160元

這次沒吃到鹹食,不太確定記得我咖啡的鹹食表現如何,飲品和甜點雖然不到特別厲害,但都在水準之內,至於空間和環境是真的很愜意,店員也十分友好,而且開到凌晨 2:00 真的超棒,如果要在小巨蛋附近想找一個舒適咖啡廳,很推薦可以來這裡。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