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Córdoba、哥多華住宿推薦|老城區秘境小花園,有廚房、客廳的平價旅館Casa turística San Agustín

IMG 20211129 191411

 

西班牙哥多華(Córdoba/科爾多瓦)住宿不少,千挑萬選挑中了位於老城區的公寓式酒店Casa turística San Agustín,廚房、客廳、私人衛浴應有盡有,最喜歡的是種滿了花花草草的庭院,猶如城市中的秘境小花園,令人一入住就心情大好,女主人Isabel和合夥人Shane會說英文大加分,雙人房一天48歐元的價格超划算,在訂房網上滿意度高達9.5分,google map更是有4.8分的高評價,可以說是一面倒的好評。

查房價:booking.comAgoda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1

 

Casa turística San Agustín距離知名景點哥多華清真寺(Cordoba Mosque)步行約20分鐘,羅馬神殿(Roman Temple)步行約10分鐘,但離火車站和巴士站有一段距離,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以叫uber 或計程車,這次是租車旅行,旅館有提供付費停車場,一天價格為18歐元,是我們住過的旅館中停車價格比較高的,提供給自駕的朋友參考。

老城區的一切都特別的「迷你」,停車場也不例外,位於迷你的巷弄、有著迷你的停車格,大概是看多了旅客被困在停車場進退兩難,抵達時Isabel已經先在停車場門外好心提醒停車的難度,並說如果我不介意的話,她可以幫忙泊車,當然二話不說把車交給她,18歐元雖然有點貴,但這麼貼心的服務值得啦!

 

▼停車場入口。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30

 

▼停車場入口處的迷你巷子正好位於路口,有車要進、有車要出、有車要轉彎,常常一下子交通就大打結。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31

 

▼位置和車道都很窄的停車格,可以理解歐洲為什麼那麼多小車。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14

 

打開門先看到花園中庭,兩側是房間,第一天到時間已晚,第二天又早早出門,直到中午回來時看到光線從天井中落下,瞬間覺得美翻了!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8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9

 

在西班牙住過各式各樣的旅館,有些是有老宅改建,有些是溫馨公寓,Casa turística San Agustín則是以鮮花為特色。哥多華自古以來就是一個熱愛花草的城市,地處溫暖南部的安達路西亞,每逢春天百花盛開,鮮花成為最受歡迎的庭院裝飾,有「西班牙的鮮花之城」的美譽。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12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3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11

 

每年5/3~5/15舉辦的哥多華庭院節 (fiesta de Los Patios),家家戶戶都會在白牆上和院子裡掛滿盆栽與花朵,整個城市色彩繽紛,花香滿溢,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類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5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

 

Casa turística San Agustín共有三層樓,一、二樓為房間,樓上則為空中花園,可惜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沒上頂樓拍照,看booking.com上面的照片還蠻美的,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坐坐啊!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4

 

▼頂樓(照片取自booking.com)
246940997

 

這次我們入住一樓的房間,房間是狹長形,空間配置為依序為廁所、廚房、客廳、房間,還有一個小餐桌,花磚地板好復古。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0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19

 

另一邊就是房間,如果我媽來住一定會說這風水不好(笑)。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2

 

當然少不了鮮花當擺飾。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6

 

廚房瓦斯爐、微波爐、烤箱、冰箱等家電全都有,調味料、鍋碗瓢盆一應俱全,還有膠囊咖啡機,對於我們小資旅人根本就是天堂。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1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13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7

 

 

衛浴簡單乾淨,有吹風機,備品只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其他需自己準備,淋浴間水很強又夠熱,我當時還在筆記裡大肆誇讚這一點。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3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4

 

房間走暖色調,家具帶一點點復古風味,空間算大的,床頭兩側都有插座。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15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16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8

 

附近就有一家超市,派隊友出門採買晚餐和明日早餐,是糖如命的他浮誇的買了一大包砂糖回來!問他為何不買小包裝的比較好攜帶?他也有他的道理:「這一包0.8歐元,小的比較貴。」

想當然這趟旅程當然用不完,結果這包糖跟了我們走完整個西班牙和法國的旅程,最後留給巴黎Airbnb的主人了XD!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6

 

哥多華的物價蠻便宜的,250g的火腿才2.5歐元,真的是吃到爽啊!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5

 

隔天早餐就是吐司、火腿、美式炒蛋、起司、咖啡,比在外面吃還滿足,在歐洲想省錢自己還是煮最划算,所以我們特別喜歡找有廚房的住宿。
casa turistica San Agustin27

 

Casa turística San Agustín 除了停車費稍高外,其他一切都非常滿意,環境真心漂亮,旅館主人Isabel和Shane也非常親切,提供很多旅遊資訊,隨時都聯絡的到人,是很值得列入考慮的住宿名單,推薦來哥多華旅遊朋友。

 

Casa turística San Agustín

 

  • 查房價:booking.comAgoda
  • 入住、退房時間:14:00/12:00
  • 地址:C. Pozanco, 19, 14001 Córdoba
  • 電話:+34661721675
  • Google Map

 

西班牙旅遊

 

📍攻略

西班牙自由行|從南到北玩遍西班牙!20天行程規劃、自駕租車、花費、注意事項、住宿建議
西班牙租車自駕旅行|歐洲租車方式、費用、交通規則、注意事項,西班牙自由行
手機被偷了?歐洲旅遊必買竊盜險|巴賽隆納警局報案、申請理賠過程&防竊、防搶、防騙注意事項

 

📍西班牙小鎮推薦

特魯埃爾、Albarracín 阿爾瓦拉辛|西班牙最美小鎮,貧瘠山丘上的玫瑰之城
安達路西亞、Arcos de la frontera 阿爾科斯-德拉弗龍特拉 | 懸崖上的白色中世紀古城
安達路西亞、Setenil de las Bodegas 塞特尼爾-德拉斯沃德加|在石縫中生活6個世紀,被巨石壓住的小鎮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4 thoughts on “西班牙Córdoba、哥多華住宿推薦|老城區秘境小花園,有廚房、客廳的平價旅館Casa turística San Agustín”

  • 這家旅館真的超美的啊
    不,應該說最近的旅遊文章,每一張照片都超美的,我好愛!一定要繼續寫喔

    • 謝謝麗姐,這家真的有美到,而且又便宜~

      文章我努力!希望在下一趟旅程之前至少可以把西班牙寫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