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日樹烘焙坊•Day tree bakery|高雄小清新麵包店,超美文青風不只好拍更好吃

Day tree bakery scaled

在高雄在地好友帶路下,才知道高雄居然又這麼厲害的文青麵包店!第一眼看到「日樹烘焙坊•Day tree bakery」還以為自己走錯了,門口的庭院美的不像賣麵包的,進去後更是浮誇,大地色系基調的空間簡潔通透,整個就相當有質感,被譽為「高雄最美麵包店」,原想這就是一家給遊客在IG打卡的高雄麵包店,沒想到日樹烘焙坊不僅好拍照,麵包表現也十分出色,這樣顏值和實力兼備的麵包店,當然要推薦給大家了!

日樹烘焙坊位於高雄三民區,門外植栽滿滿綠意宛如一個小花園,白色系外觀與落地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買了麵包就可以直接在庭院裡享用。

Day tree bakery22

日樹烘焙坊•Day tree bakery

地址: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Google Map
電話:+88673927700
營業時間:11:00–21:30

營業時間從中午11:00到晚上9:30,沒有特定公休日。

Day tree bakery23

剛進門就看到免費的冰涼茶水,在一年四季都燠熱的高雄實在是太貼心了!

Day tree bakery11

注意到兩側可愛的擺飾,一個南美洲一個歐洲代表,在麵包店裡就可以看遍世界各地風景(誤)。

「高雄最美麵包店」可不是叫假的, Loft 風格設計與沈穩色調質感滿分 ,小清新空間讓人放鬆,不只漂亮,日樹烘焙坊號麵包的種類也超多,開放式廚房讓店裡瀰漫著剛出爐的香氣,加上看到一字排開的麵包大軍,身為麵包控的我興奮的心跳加速了XD!

Day tree bakery15
Day tree bakery13
Day tree bakery14

在官方臉書粉絲頁下載了日樹烘焙坊菜單,是不是讓人選擇困難做發作!麵包都是每天新鮮出爐,因此隨時都可以買到最新鮮的麵包,價位偏中高但我覺得可接受,畢竟真的好吃,而且他們家製作麵包的原物料都用得還不錯。

334260968 1256654365058002 1720096578919609457 n

溫馨提醒:走進日樹烘焙坊很容易荷包就會失血,這裡每一種麵包看起來都太好吃了啊!

朋友狂推的「明太子羅宋」果然超厲害,外層脆口咬下鬆軟,完美詮釋羅宋麵包該有口感,濃郁奶油香氣配上鹹香的明太子整個很對味,加上軟法麵包的風味真的是太銷魂啦!雖然知道羅宋麵包根本是熱量炸彈一枚,但吃了第一口後就完全停不下來,是我第一個嗑完的麵包,真心推薦到日樹烘焙坊必夾一顆。

Day tree bakery1

「小煤炭」靈感應該是《龍貓》裡的煤炭精靈,可愛模樣讓人不忍心吃掉它,歐罵罵的外表其實是使用竹炭,內餡則是甜度適中的巧克力,造型超級逼真,同樣是日樹烘焙坊的人氣商品,據說太晚來常常就買不到了。

Day tree bakery2

每次到麵包店我一定都會買鹽可頌,漂亮的睫毛是基本,白白胖胖感覺挺扎實,但實際上是有點偏Q彈的口感,和其他家比起來,日樹烘焙坊鹽可頌的尺寸更大一點,奶油香氣溫潤極了。

Day tree bakery3

特別喜歡這個「法式明太子」,法國麵包塗上滿滿的明太子醬,整個就很豪邁啊!鹹香脆口的滋味療癒,簡單的組合但我就愛這一味!

Day tree bakery5

布里歐甜甜圈和伯爵奶茶據說也都是日樹烘焙坊的招牌商品,不過因為個人偏愛歐包和鹹麵包勝過甜麵包,所以就沒拿了。

卡士達派卷讓我想起義大利甜點卡諾里卷,雖然外層不太一樣,但概念有異曲同工之妙。

Day tree bakery8

甜點是日樹烘焙坊的強項之一,這個水果塔看起來美味到很逼人,我看到水果塔時已經買太多麵包,很怕買了吃不完會浪費,雖然真的很想帶兩個走,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吐司、奶酪、布丁、蛋糕通通有,就連沙拉也有賣,反正不管你愛哪一種麵包或是甜點,絕對可以滿足。

Day tree bakery12
Day tree bakery18

當天其實買了很多麵包,每一種都沒有讓人失望,完全沒踩雷。原以為日樹烘焙坊只是可以拍拍照的IG打卡麵包店,結果真的不能「以貌取店」,人家明明超有實力的。環境漂亮就不說了,麵包真心好吃,還有很討喜的造型麵包,我最喜歡明太子系列和奶油鹽可頌,推薦給大家囉!

日樹烘焙坊•Day tree bakery

地址: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Google Map
電話:+88673927700
營業時間:11:00–21:30

 

>>>高雄美食

牛老大涮牛肉 高雄總店|用豪邁涮法大啖溫體牛,搭配蔬果湯頭太鮮甜

鼻子咖啡餐廳 NOSE920|老屋改建的溫馨空間,高雄美術館周遭寵物友善餐廳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高雄時代店、高雄美食|亞洲最浪漫的水上燒肉餐廳,燒肉套餐裡還有日式料理

Mr.咖哩 大魯閣草衙道|日本頂級宮崎牛!三日熟成靈魂醬汁,品味和牛咖哩的軟嫩鮮甜

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鍋底順口肉質好,一吃就愛上的麻辣鍋。

北平楊寶寶蒸餃|人氣超高的楠梓在地好滋味

 

>>>高雄住宿

遠悅飯店 高雄愛河館、高雄三民區住宿|一晚不到600元!無人櫃檯自助入住,簡單舒適的智能旅店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