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長堤咖啡餐館 LB Cafe|河景第一排賞日落超浪漫,淡水河堤旁適合下午茶、約會餐廳

長堤咖啡19

 

淡水長堤咖啡餐館 LB Cafe位在淡水老街的外圍,正面對河景的絕佳位置是欣賞淡水日落的好地方,因為在河堤尾端遊客較少,因此相對其他餐廳更為清幽,一樓有戶外座位,二樓還有觀景台,視野非常棒。

餐點是景觀餐廳的正常價位,口味中庸,若是為了美食而來大可不必,但想找個約會或和好友聊天聚餐的地方,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淡水長堤咖啡餐館 LB Cafe

地址: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電話:(02)2622-265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23:00/星期六、日11:00–00:00
相關連結:Google Map完整菜單

短評:風景美環境好,對食物不用抱太高期待

 

長堤咖啡1

 

Google Map和臉書粉絲頁上都寫11:00開門,11:00到時尚未營業,打了淡水長堤咖啡的電話得到的回覆是11:30才開,同行友人此刻有點生氣,除了店家隨意更改營業時間外,更因為店員的理所當然的態度,連一句抱歉或不好意思都沒有。

門窗是透明的,我在外面可以聽到與看到店員說電話,同樣裡面的店員也知道我在外面等,但似乎習以為常,若是大家要早上前往建議前一天先打電話詢問隔天開門時間,以免像我們一樣在門外餓肚子。
長堤咖啡16

 

在門外晃了半個小時終於可以進去,又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店員表示二樓區域下午3點才開放,當下有點小失望,我是為了樓上的觀景台而來啊!但肚子太餓實在沒有精力再找其他家了,所以還是很沒骨氣的坐了下來XD。
長堤咖啡18

 

扣除掉一開始曖昧不清的營業時間和態度問題,其實淡水長堤咖啡用餐環境是很不錯的,空間寬廣,裝潢帶點復古風格,相當舒適。
長堤咖啡17
長堤咖啡2

 

一樓外面也是有面對河景的室外座位,雖然視野和二樓有差。
長堤咖啡5


長堤咖啡4

 

淡水長堤咖啡的菜單連結請參考這裡,一個人點一份餐點加飲品平均大約500元,此時同行友人又爆氣,因為菜單幾乎有一半的餐點超沒有提供,他想來吃早午餐,結果只剩義大利麵、燉飯和炸物可以選,好在我本來就很愛義大利麵和燉飯所以沒差(笑)。

 

辛辣黑骰子牛義大利麵 NT$350

辛辣黑骰子牛義大利麵搭的食材有點台式,但是配色還蠻美的,所以也就過關,有硬度與咬勁的麵條是我喜歡的口感,可惜的是並沒有到「辛辣」的程度,而是一點點微辣,平時吃小辣的朋友也OK的辣度。長堤咖啡11

長堤咖啡12

 

至於牛肉的味道就真的不OK,屬於比較硬韌的口感,雖然350元也不是很貴,不能奢望使用多高級的牛肉,但至少可以料理的更好一點,遇到牛肉那麼難咬難免有點小失望。
長堤咖啡13

 

派對炸物拼盤 NT$270元

炸物大致不會出錯,薯條、雞塊、洋蔥圈的組合也是很經典很安全牌,可惜還是偏乾了一點,有炸過頭的感覺,只搭配一看就知道不夠的番茄醬,沒有第二種醬料,真的會讓人感覺沒誠意啊!
長堤咖啡10
長堤咖啡8

 

整個用餐下來最評價最好的是飲品,點主餐的話飲品還有打8折。
長堤咖啡14

 

 

淡水長堤咖啡餐館的餐點表現普通,但環境很不錯,如果二樓有開放的話,配著美景料理應該也會加分不少吧!

從餐廳出來後天氣變好了,心情也隨之飛揚,藍天下的淡水總是這麼美。
長堤咖啡20

 

淡水長堤咖啡餐館 LB Cafe

地址: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電話:(02)2622-265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23:00/星期六、日11:00–00:00
相關連結:Google Map完整菜單

短評:風景美環境好,對食物不用抱太高期待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