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站、Kafemera 卡菲米朗精品咖啡館|結合攝影、手沖的低調質感,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kafemera09

Kafemera 卡菲米朗精品咖啡館」是有次在前往仁愛圓環附近工作時無意發現的,當時因為到的時間太早,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一抬頭就看見Kafemera ,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沒料到這家小咖啡廳竟然這麼有質感,雖然空間不大,環境卻很舒適,最吸引我的是牆上老闆攝影的野生動物照片,當下咖啡還沒喝,就忍不住拿出相機先拍照(笑),就趕緊來分享這間大安站附近的台北不限時咖啡廳給大家吧!

Kafemera 卡菲米朗精品咖啡館 交通與營業時間

Kafemera 卡菲米朗精品咖啡館」位於仁愛圓環旁的巷弄間,從捷運大安站、信義安和站和忠孝復興站走過來都是10分鐘以內,距離最近的是大安站,但不會差太多。

kafemera20

週二到週五從早上 8:30 營業到下午 5:30,六、日只開到 5:00,每週一公休。「Kafemera 卡菲米朗精品咖啡館」是台北少數一大早就營業的咖啡廳,早上來喝咖啡沒問題,反倒是晚來就喝不到,我那天去的時候已經是5:00,雖然不限時但其實只有待不到半小時XD。

Kafemera 卡菲米朗精品咖啡館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11號1F|Google Map
電話:+88622703265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8:30 – 5:30,週六、週日8:30 – 5:00,週一公休
kafemera02

Kafemera 卡菲米朗精品咖啡館 環境與咖啡

Kafemera店面是長條形,所以門面看起來不大,但裡面的空間卻相對寬敞,而且後方更開闊,風水寶地啊~

店內風格是走簡約溫馨的路線,雖沒有太多華麗裝潢,但細節讓人覺用心,桌上與角落以花朵和植栽點綴,增添質感,座位是兩人桌、四人桌為主,還有一張可以容納約6~8人的大桌子,感覺很適合開朋友間的旅行攝影分享會,或是討論接下來的旅行計劃(笑)。

kafemera22
kafemera14
kafemera01

更讓人吸睛的是牆上掛的許多攝影作品,以野生動物為主,每一張都相當精彩,彷彿走進了照片美術館,書籍也大多與旅遊、攝影相關,身為喜歡旅遊與攝影、開過咖啡店的我來說,這裡真的是夢想完美結合之地,猜測老闆應該也是一樣吧!

kafemera16
kafemera11
kafemera04
kafemera10

各種相機的展示,應該是老闆自己使用過的,Kafemera的擺設方式真的很有藝廊感。

kafemera03
kafemera17

水杯採自助式服務。

kafemera12

Kafemera品項專注在咖啡的主軸,餐點類只有鬆餅、布丁、蛋糕和舒芙蕾的輕食甜點,飲品則有咖啡和茶,咖啡除了常見的義式,手沖選項更為豐富,我沒有拍Kafemera菜單,不過其實拍了好像也沒什麼用,Kafemera的咖啡豆皆為每月新鮮限量進口,時常更換菜單,也有在販售咖啡豆與濾掛咖啡。

一直覺得手沖需要耐心與用心慢慢品味,但當天時間有限,因而選擇點了拿鐵,Kafemera的拿鐵走的是溫和路線,咖啡與牛奶平衡,奶泡亦十分細緻,印象中他們的義式咖啡和可以還選單品豆或綜合豆。

kafemera13

Kafemera停留的時間不長,卻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喜歡照理如同美術館質感溫馨的環境、對咖啡細節的注重,若再訪真的很想試試看他們家的手沖。

這樣一家隱藏在巷弄間的好咖啡,值得推薦給喜歡咖啡、喜歡拍照的你。

Kafemera 卡菲米朗精品咖啡館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11號1F|Google Map
電話:+88622703265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8:30 – 5:30,週六、週日8:30 – 5:00,週一公休

 

  更多台北咖啡廳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