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伊瓜蘇瀑布住宿:6間伊瓜蘇港 Puerto Iguazu 高CP值飯店推薦清單

Puerto Iguazu Accommodation

先前有整理過阿根廷 伊瓜蘇瀑布旅遊攻略,這次來和大家分享伊瓜蘇瀑布住宿推薦清單,伊瓜蘇瀑布(Cataratas del Iguazú)是阿根廷與巴西共享的世界遺產,但兩邊的國家公園是分開管理的,若到阿根廷這端的伊瓜蘇,會住在周遭一個叫做「伊瓜蘇港 Puerto Iguazu 」的小鎮,巴西端的城市則是「福斯・杜伊瓜蘇/ Foz do Iguaçu」,這一篇分享的是阿根廷伊瓜蘇港住宿,安排行程時千萬要注意。

伊瓜蘇港市雖然規模較小,但因為旅遊業興盛,飯店、民宿、青旅選擇並不少,價格通常比巴西的 Foz do Iguaçu 便宜很多,若是兩個國家的伊瓜蘇瀑布都要去的話,建議住在阿根廷會比較省錢,我在眾多旅館裡挑選了 6 間評價好、CP值高的伊瓜蘇港住宿,便宜的20美金即可入住,好一點的也是不到 60 美金就可以找到有游泳池的度假感飯店,真的超級划算啊!

Puerto Iguazu Accommodation03

阿根廷訂房注意事項

阿根廷因為通膨關係,有官方匯率與黑市匯率兩種,價差高達一倍,因此訂房時請把房價計費方式改成阿根廷披索「ARS」,並用現場付款的方式,如果透過訂房預先線上刷卡,會用官方匯率計算,比你在現場付款的價格多一倍,此原則適用阿根廷任何城市,並不限於伊瓜蘇的住宿。

現場付款以黑市換匯的現金最划算,刷卡次之,兩者差價大約20%,也因為通膨的關係,除非高級飯店,否則阿根廷旅館通常不提供太久以後的預定,如果你要訂三個月之後的,沒有報價是很正常的。

🔗 詳細原因請參考這篇:阿根廷換錢方式|黑市官方換匯差一倍,阿根廷刷卡特殊匯率,你一定要知道的阿根廷旅遊省錢秘技|2023.07更新

iguazu13

伊瓜蘇住宿推薦

伊瓜蘇港很小,從市區到伊瓜蘇國家公園的公車都會經過,從早上 7:00 到晚上 8:00 每小時有三班公車,算是非常方便,如果錯過班次不想等,搭計程車也不會太貴,以下 6 間伊瓜蘇港住宿推薦給大家,我會順便寫上大概的價格,是黑市匯率計算美金。

01/Rincón Escondido B&B

Rincón Escondido B&B 算是一個鬧中取靜的位置,位在主幹道的巷弄,離餐館、雜貨店、公車站都不遠,房間乾淨整潔、老闆人非常好,還有游泳池,很多住客都說早餐很厲害(笑),在 booking.com上有 9.5 分的高分,雙人房一晚大約 50 美金。

📍Agoda 查詢房價Booking.com 查詢房價

222873173

02/Hotel Saint George

Hotel Saint George 位在伊瓜蘇港市中心,對面就是巴士站,不僅位置優越,充滿度假感的環境也是超級舒適,乾淨漂亮服務好,早餐表現不錯,飯店裡除了兩個游泳池外,還有一個 Spa 水療中心,如果你對環境很要求又不想花大錢,那麼這裡是最好的選擇,四星級旅館特價時雙人房不到 60 美金,性價比超高。

📍Agoda 查詢房價Booking.com 查詢房價

292218348
483989010

03/Hostel Iguazu Falls

Hostel Iguazu Falls 推薦給小資旅人,如果預算有限或是喜歡青旅熱鬧的氛圍,Hostel Iguazu Falls 絕對是首選!巴士站只有 3 分鐘的步行距離,周遭有許多餐廳與酒吧,交通方便,獨立雙人房只要 18 美金,一個床位不到 8 美金,還有游泳池、冰箱、廚房,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Agoda 查詢房價Booking.com 查詢房價

108994064

04/Casa 24 Puerto Iguazu

Casa 24 Puerto Iguazu 是個溫馨的空間,就坐落在 Iguzú Bus Terminal 公交車總站的對面,應該沒比它更方便的位置了!旅館內有游泳池,中庭花園,生活機能也很棒,環境簡單乾淨舒適,wifi 也還算穩定,雙人房一晚約 30 美金,在訂房網有 9.1 分的高評價。

📍Agoda 查詢房價Booking.com 查詢房價

422317072 1

05/El Pueblit

超大的房間,擁抱自然生態的環境,就像住在叢林中一樣讓人身心舒暢,房間也是十分舒適,步行一分鐘即可到巴士站,豪華雙人房一晚不到50美金,房價除了早餐,還包含Biocentro主題公園的門票,特別適合喜歡大自然的旅人。

📍Agoda 查詢房價Booking.com 查詢房價

251964608
260565666

06/Cabanas Riberas Del Parana

Cabanas Riberas Del Parana 雖然離市中心有點遠,但是就在巴拿馬河畔,風景優美,環境漂亮價格也不貴,在訂房網上有高達 9.0 分的高評價,小木屋超級舒適寬敞,當然還有泳池,彷彿身在熱帶叢林的環境滿滿度假感,換到好匯率的話三人房一晚大約 30 ~ 40 美金而已,如果你是租車住在這裡真的是太棒了!

📍Agoda 查詢房價Booking.com 查詢房價

412119386

來到伊瓜蘇瀑布旅遊真心建議至少住上一晚,以上這六間伊瓜蘇港的旅館是我精挑細選的出來,評價好、環境佳而且性價比高,推薦給各位旅人啦!

Booking.com

 

阿根廷旅遊攻略

 

阿根廷行前準備與注意事項:簽證、治安、換錢匯率、交通、小費

2022年阿根廷電子簽證與紙本簽證比較:費用、需準備文件與時間

10個阿根廷旅遊常見問題,第一次到阿根廷就上手!

人生必去的14個阿根廷景點:冰川、高原、瀑布、世界遺產

如何在阿根廷換錢?黑市換匯差一倍!

根廷自駕|租車、交通規則、加油、收費站、路況、安全與注意事項

 

 

 

阿根廷美食攻略

 

阿根廷必吃美食攻略20+!從街邊小吃到國民料理,在地人推薦完整美食清單

7種阿根廷在地人經典早餐|來顆「修士的蛋蛋」配咖啡,走進阿根廷日常

Asado用餐指南|史上最詳細阿根廷烤肉攻略!牛肉各部位名稱、菜單、中西文對照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