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好時 Goodtimes、基隆早午餐|雙人皇家早午餐全天供應,基隆少見舒適大空間美式餐廳

goodtimes

 

基隆美食不少,可惜的是早午餐的選擇並不多,是以看到「漾漾好時 Goodtimes」推出的雙人皇家早午餐真的很開心,基隆終於浮誇系的早午餐了!

特別挑了一天前往朝聖,果然沒有失望,這個鳥籠造型的早午餐不僅可以滿足想當貴婦的虛榮心(誤),而且真的有夠好吃,雖說是雙人套餐但我們兩個人還沒吃完都已經撐到不行,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超級適合好友或姊妹滔一起前往!

 

漾漾好時 Goodtimes 基隆廟口店

地址:基隆市愛五路34號2樓
電話:(02)2426-7575
營業時間:10:30~21:30
交通:基隆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完整菜單

goodtimes1

 

 

漾漾好時 Goodtimes  位置、交通

 

漾漾好時餐廳之前是在南榮路,今年9月才搬到基隆市中心愛五路靠近仁一路的位置,亮橘招牌相當顯眼,廟口附近交通更加方便,沿著田寮河附近有的多停車格,真的找不到的話可以停東岸停車場或是信二停車場,步行過來只要五分鐘而已。
goodtimes2

 

看到這個大門從這裡上去就對了。
goodtimes3

 

 

漾漾好時和狸小路,兩家餐廳其實是同一集團,可愛的Logo令人心情大好啊~
goodtimes4

 

環境帶點工業風,兩人、四人、多人長桌應有盡有,動線寬敞舒適,這麼大空間的餐廳基隆不多,至少我印象中還沒有,不只是聚餐,就連尾牙、求婚都沒問題,而且能包場還有投影設備,在基隆想要辦講座或活動有地方啦!
goodtimes5
goodtimes20

 

雖然是工業風但大量使用木質營造出溫馨感,家庭聚餐、朋友都沒問題。
goodtimes8
goodtimes9

 

大片落地窗的區域我也很愛,有光線先加分,用餐有限兩個小時,如果沒有客滿基本上都不會趕客人。
goodtimes10
goodtimes7

 

高背大沙發感覺就非常舒服,這一區當然是先搶先贏囉!
goodtimes37
goodtimes6

 

醬料、餐巾紙、餐具都採自助式服務。
goodtimes11
goodtimes12

 

旁邊的空間還有販售一些咖啡相關的物品。            goodtimes13
goodtimes14

 

 

皇家雙人早午餐全天供應 漾漾好時菜單

漾漾好時 Goodtimes 的餐點是綜合了美式與義式的無國界料理,這次我是為了他們最新推出的鳥籠早午餐來的,那時看到朋友分享的照片就覺得好厲害,雙人早午餐裡面有牛肉、雞腿、生菜、優格、蛋糕等等,還有附每日湯品湯品或牛奶、飲品,之後可以續杯飲料,價格才980元,超級划算!而且這個早午餐是全天供應,什麼時候來都吃得到~
goodtimes15

 

早午餐可以任選七種飲品。
241445743 4092299247534663 3507557862147329802 n

 

喝完第一輪後還能兩個小時內都可以續杯點這裡的飲品,足足有八種之多,如果想要原本的飲品只要用半價就可以加點,絕對是佛系餐廳啊!
goodtimes42

 

順便拍了其他餐點,有雙人分享餐、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甜點等等。goodtimes38  goodtimes40 goodtimes41

 

 

 

皇家雙人早午餐鳥籠上桌!菲力牛排、雞腿排漾漾好時 Goodtimes一次滿足

我是個愛吃早午餐的人,吃過的早午餐店不算少,以價位和餐點來說漾漾好時早午餐CP值真心不錯,980元的價格包含骰子菲力、香草檸檬雞、法式嫩蛋、脆薯、爐烤麵包、沙拉、水果、蛋糕、莫凡彼藍莓優格和兩份濃湯或牛奶、飲品,搭配的很均衡,享受美食之餘也很健康。

鳥籠盛裝真的是美到爆炸,我就想問這個早午餐會不會太過分?
goodtimes43

 

上層的重點當然是牛排,我對早午餐的牛排其實沒有太期待,朋友一拿起一塊菲力就大讚軟嫩好吃,要不是手腳夠快可能連一塊都吃不到…,菲力外層微焦咬起來軟嫩外還有Juciy感,骰子大小入口也方便,即使是牛排也可以優雅的吃早午餐。goodtimes23

 

柳橙貼心的先挖出來,畢竟是來當貴婦的嘛!
goodtimes28

 

在拍照時朋友已經忍不住偷吃了薯條,他說看起來太好吃實在忍不住XD,菲力、香草雞腿排、法式炒蛋全都很有水準,沒想到蛋糕也很厲害,可惜我不知道蛋糕那麼好吃,不然一定會先幫它拍一張紀念照XD。goodtimes22
goodtimes25

 

牛排和雞腿排給的份量都不少,雞腿排皮脆肉嫩,今天的活力和蛋白質就靠它了!
goodtimes26
goodtimes24

 

這天例湯是南瓜濃湯,上桌時還冒著煙,滑順香濃喝得出來南瓜天然的甜香,用南瓜泥和玉米粒增加口感。
goodtimes21

 

附贈的飲品我們選了「夏日鮮果茶」和「鳳梨奇異鮮果汁」,果汁都是現打的,水果茶的甜度也很剛好,沒有再另外加糖。
goodtimes45
goodtimes18

 

 

 

XO醬海鮮干貝義大利麵 

因為環境太舒服,待的時間有點久,後來我們又繼續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其實我私心比較想點西班牙鐵鍋燉飯,但因為早餐已經吃了很多肉,想說換個口味來點海鮮,因此選了XO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

漾漾好時Goodtimes基隆廟口店的義大利麵都是套餐形式,包含爐烤麵包、濃湯、飲品,份量絕對足夠吃飽。
goodtimes29
goodtimes30

 

南瓜濃湯和早午餐相比份量更多,義大利麵、燉飯也是全天供應喔!
goodtimes34

 

在基隆的餐廳海鮮通常不會給的太小氣,XO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裡面有白蝦、蛤仔和干貝,種類不多但份量很有誠意,海鮮都快要比麵多了!
goodtimes31
goodtimes32

 

麵體帶點硬度,醬汁有入味,是我喜歡的口感,XO醬的香氣和海鮮十分搭配,原本以為XO醬會帶點辣度,但可能是平時有吃辣的習慣,這個麵對我而言真的不辣,只要不是一點辣都不能碰的人應該都沒問題。
goodtimes33
goodtimes35

 

在基隆我吃過的早午餐中,漾漾好時餐廳應該是最豪華的版本了,早午餐有菲力、雞腿真的有點過分,全天供應其實拿來當下午茶也沒問題,更不用說用餐環境超級讚,最適合和閨蜜或朋友一起來消磨時光。

 

 

漾漾好時 Goodtimes 基隆廟口店

地址:基隆市愛五路34號2樓
電話:(02)2426-7575
營業時間:10:30~21:30
交通:基隆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完整菜單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