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享食間、行天宮站美食|台北中山區清新風格不限時早午餐,分享早晨美好時光(已歇業)

一齊享食間12
無意間路過「一齊享食間」時就被清新的外觀所吸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隔不到兩天就抽空來報到,發現這家小店不僅氣氛佳,對於料理也相當用心,交通方便、價格平實、有插座和wifi,除了尖峰時段外不限時間,不但適合姐妹聚會暢聊特聊,就算一個人來工作或閱讀也是很棒的空間。

一齊享食間位於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約一分鐘的位置,店名同時蘊含著「享受食物、時間和空間」的意義,好喜歡招牌上寫的「Share Love,Share Food」能夠和喜歡的人一起吃飯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一齊享食間9

 

一齊享食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7號1F
電話:(02)2518-559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7:00~22:00,週日07:00~21:00
相關連結:FB粉絲頁Google Map

 

因應附近上班族的需求,一齊享食間提供快速外帶的早餐,藍色的門扉上貼著春聯,帶點復古韻味。
一齊享食間10

 

一齊享食間菜單、營業時間

 

一齊享食間的菜單大致分為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和正餐等等,選項十分完整,早午餐和沙拉輕食類是全日供餐,單價比起一般早午餐餐廳便宜許多。
82554258 902953060125390 2432429568171180032 n

 

除了最受到歡迎的早午餐外,也有供應較輕盈的早餐,讓大家有多種選擇,早餐供應時段為7:00~10:30,以三明治為主,套餐大多在100元之內,看起來也十分豐盛。
一齊享食間5

 

外帶區的早餐雖然選擇不多,但用料實在,而且價位更加親民。
一齊享食間8
下午茶是我下次想要來試的,草莓鬆餅看起來好厲害。
一齊享食間7

 

另外還提供沙拉輕食和單點小食,像是炸物拼盤等等,沙拉的照片讓人垂涎。
一齊享食間6

 

既然是早午餐,開門的時間也沒有太早,七點開始營業,週一~週六到晚上10點,週日到晚上9點,以這樣的小店來說,已經算是營業到很晚了呢!
一齊享食間11

 

 

 

一齊享食間環境

 

據說一齊享食間的前身是怡客咖啡,但這裡營造出來的風格完全不同,一進門口先是半開放式的吧檯和廚房,走到後方別有洞天,沒有網美店的浮誇擺設,簡單的藍白色調搭配走一個文青路線,馬賽克磁磚、紅地磚、略帶斑駁的牆面,從燈具到擺飾沈著淡淡的懷舊氣息,用綠意襯出清爽,每個細節都不難看出老闆的用心。
一齊享食間1
一齊享食間20
一齊享食間21

 

座位從單人、兩人、四人桌到大長桌都有,不管多少人來都不是問題。
一齊享食間2

 

最重要的是插座,看到插座沒?這插座的數量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一齊享食間3

?一齊享食間早午餐,餐點、價格

 

因為肚子不是太餓,沒有點早午餐的拼盤,而是在「一齊迎接早晨」中挑選簡單的三明治,早餐部分加20元就升級為加飲料的套餐,套餐飲料有黑咖啡、紅茶、綠茶、可樂、蔓越梅醋和可爾必思,若想換其他飲品補差價就可以了。

 

/培根歐姆蛋,單點80元、套餐100元/
一齊享食間13

簡單的三明治卻是經典的美味,用料實在而且調味得宜,生菜量足所以相當清爽,吐司烤的恰到好處,吃起來既有蔬菜的爽脆,又有歐姆蛋的軟嫩,加上吐司的麥香,整體搭配很順口。
一齊享食間18

 

搭配蔓越梅醋(最上方的咖啡只是借來拍照XD),果然是不能吃醋的人,還是覺得有點太酸(笑)。
一齊享食間19

 

 

/高纖蔬食雜糧,單點85元、套餐100元/
一齊享食間15

用生菜、番茄、小黃瓜、地瓜片、蘋果片堆疊出厚實的高度,連麵包也是用雜糧麵包,平常吃肉吃太多有些膩,就用這一道清清腸胃吧!還附上水煮蛋,份量絕對會飽足。
一齊享食間17

 

補20元差價就可以換拿鐵。
一齊享食間14

實在很愛喝果汁,另外加點了一杯奇異果蘋果汁,結果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濃郁到接近smoothie的程度,搭配高纖麵包和拿鐵會超飽。
一齊享食間16
(▲奇異果蘋果汁100元。)

 

很喜歡一齊享食間,這裡提供一個讓人舒適自在的環境,餐點簡單卻美味,價位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有機會肯定會再訪。

若在這附近想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吃飯,一齊享食間絕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更多台北早午餐、下午茶

 

台北早午餐

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 周末限定版!絕美晨光午間套餐,來一次優雅而慵懶的早午餐約會!

中山站早午餐推薦|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的《輕.食.微.旅》。利用早晨的時光,來餐桌上環遊世界

一齊享食間、行天宮站美食|台北中山區清新風格早午餐,平價美味不限時

阜杭豆漿、台北必吃早餐|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中式早餐,厚餅夾蛋最好吃(善導寺站美食)


 

台北下午茶

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旗艦店、忠孝新生站咖啡廳|勇奪世界最佳咖啡店第一名,華山文創園區的高質感空間超迷人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赤峰街老屋改建!iki shop 優雅韓風咖啡館,焦糖脆脆推薦必點

光一肆號・台北公館咖啡廳|不限時的超美玻璃屋,早午餐、下午茶、晚餐泡一整天也不膩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 下午茶|藝遊秘境・感官午茶。甜點櫃搬上桌!城市秘境在身邊,來一趟味蕾上的浪漫探險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