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DaLat、大叻咖啡廳An Cafe|越南網美打卡必去!IG爆紅大叻森林系咖啡館

an cafe

離開越南大叻Da Lat)前,我和旅伴想著要再去找一家咖啡館坐坐,打開Goole Map看到離旅館旁的「An Cafe」評價好像還不錯,二話不說便前往了。當時就喜歡上這間咖啡館以植栽打造的森林系風格,寫文章時才發現 An Cafe 居然是 IG 上很夯的大叻咖啡廳,紅到許多越南網紅都會特別來拍照打卡,算是誤打誤撞遇到的網美咖啡店吧!

An Cafe

地址:63Bis Ba Tháng Hai, Phường 1, Thành phố Đà Lạt, Lâm Đồng 670000越南|Google Map
營業時間:07:00–21:30
電話:+84975735521

An Cafe 交通、營業時間

An Cafe 離市中心不遠,和我住的 Carita Hotel 步行只需約 3 分鐘,所以我當然是直接走路過去的,如果在比較遠的地方,可以騎機車或搭Grab,我覺得在大叻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機車,開車很多地方都不好停,租一台機車輕鬆暢行無阻。

An Cafe 營業時間為早上 7:00 到晚上 9:00 ,從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午餐到晚餐全都包!

An Cafe4

An Cafe 菜單

雖然是咖啡館,但 An Cafe 的選擇其實很多元,從飲品、義大利麵、甜點等通通有,貼心的有英文不用怕看不懂,而且價格都非常合理,大多都在百元台幣以內,相較台灣CP值算很高。這是2023.04月 An Cafe 的最新菜單,品項又比以前更多了,台幣兌越南盾為 1 : 765 ,大家可以稍微換算一下。

▼飲品最受歡迎的除了咖啡外就是冰沙了!咖啡有越南傳統和義式咖啡,能喝到一杯拿鐵真是太幸福了啊!

▼ 許多人會來 An Cafe 吃早午餐,這些吐司類就很適合當作早餐,番茄和酪梨都是我的愛!

344069323 3766981883535094 639543610833504564 n

▼義大利麵頗受好評,據說肉醬麵很厲害,An Cafe 有超多酪梨為食材做成的餐點,就連義大利麵都有酪梨義大利麵。

▼每一種米食看起來都超好吃,可惜我剛吃完晚餐,不然真的好想點一份蘑菇炒飯試試看,湯品是 2023 年 4 月底才新增的,又有更多美食啦!

An Cafe 環境與咖啡

沒有許多網美咖啡廳的精雕細琢,An Cafe 森林系風格走的是自然派路線,石砌建築與盎然綠意成為對比,這樣的設計更合我胃口。

入口需要爬階梯上去,咖啡廳在二樓。

An Cafe2

一進門看到室內環境感覺還好,別擔心繼續往下走,門外半露天的開放式空間才是最受歡迎的。

An Cafe7

相較於室內,陽台區域真的熱鬧許多,一進來就聽到耳語喧鬧,幾乎座無虛席。

An Cafe6

看看這裡的植栽是不是真的很浮誇,根本就走進森林裡啊!這靠窗邊的的視野很棒,可以看到大叻街景,可惜都已經被坐滿,來到 An Cafe 想要有好座位要碰點運氣。

An Cafe5

還有浮誇的吊床座位,雖然很適合拍照的,但我腦海中想的卻是如果躺在這裡睡覺該好多好,等等搭夜巴可沒有那麼舒適的空間XD。

An Cafe13

每一桌上都有可愛的植物與裝飾,實在太愛這裡的風格啦!

An Cafe3

平時偏愛喝手沖或是美式,旅行的這幾天喝了太多越南Style咖啡,對甜到翻的煉乳已經有點厭倦,更不用說強烈到不行的羅布斯塔豆,看到菜單上有義式咖啡忍不住興奮起來,確認是使用阿拉比卡後難得點了拿鐵,沒想到還有拉花,開心到忍不住幫咖啡拍了好幾張照片。

An Cafe的拿鐵比較溫順,牛奶香與咖啡香氣平衡,是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的風味。

An Cafe12

在越南旅行時總愛泡在咖啡館裡,許多咖啡廳不僅漂亮有特色,價位也相當划算,An Cafe 便是其中之一,悠閒的環境恰巧符合大叻緩慢的古城步調,不管是來這裡享受餐點或是發發呆都非常適合。

雖然那天只有點咖啡,不過 An Cafe 的料理評價也都非常好, 如果有機會造訪不妨試試看,推薦給即將到大叻旅遊的朋友囉!

An Cafe

地址:63Bis Ba Tháng Hai, Phường 1, Thành phố Đà Lạt, Lâm Đồng 670000越南|Google Map
營業時間:07:00–21:30
電話:+84975735521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