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寒舍艾麗酒店|肉控看過來!週末限定超狂「肉食主義下午茶」,牛排豬腳吃到飽

la farfalla 首圖 scaled

 

飯店的Buffet下午茶我吃過不少,但一向以精緻為主打的〈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餐廳〉這次真的有夠狂,居然在下午時段推出以肉品為直球對決的自助式下午餐「肉食主義2.0」,揮別下午茶總是以輕食、甜點為主的慣例,在〈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的午後時光宛如一場盛大烤肉派對,烤美國頂級牛肩胛肉、德國豬腳、豬肋排、燒烤啤酒雞、章魚腳通通端上桌,當然還有他們家最拿手的經典義式料理,全部無限供應吃到飽,「肉食主義2.0」只在每週五、六、日下午3點~5點有供應,無肉不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寒舍艾麗酒店位於信義商圈,從捷運市府站步行只需約5分鐘,交通相當方便。
la farflla1

 

 

 La Farfalla義式餐廳 肉食主義2.0吃到飽

時間:每週五、六、日 下午3點~5點
價位:下午茶 NT$ 1,280元+10% /人
酒類:加價NT$499+10%/人,無限暢飲選當季紅白葡萄酒、海尼根生啤酒或朝日黑啤酒

下午餐點內容:爐烤美國頂級牛肩胛肉,燒烤啤酒雞、燒烤豬肋排,燒烤豬腳佐酸菜、油封香料章魚足、開胃小點、沙拉、義式熟食、甜點吃到飽

 

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寒舍艾麗酒店6樓)
電話:(02)6631-8060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最後點餐14:00)/晚餐 18:00~22:00(最後點餐21:00)
停車:飯店停車場100/小時,消費滿1,000元可抵一小時,周遭停車場30~60元/小時
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5~10分鐘

相關連結:官網FB粉絲頁線上訂位Google Map

 

 

La Farfalla 在義大利文中是蝴蝶的意思,〈La Farfalla 義式餐廳〉當然也是以蝴蝶做Logo,,從大廳搭電梯直達六樓就可以看到。
la farflla50

 

雖然週末下午時段有buffet,但〈La Farfalla 〉和一般吃到飽餐廳的喧鬧很不一樣,空間極為寬敞,大片落地窗環繞帶來明亮輕盈的調性,用餐環境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這裡特點之一。
la farflla3
la farflla5
la farflla2

 

原木桌椅、石砌牆面和吊燈,精緻與自然毫無違和,高雅大氣卻不會難以親近,整體氛圍令人舒心。
la farflla52


la farflla51

 

 

這一次每週五、六、日推出「肉食主義2.0」自助式下午餐,以燒烤肉食為主打,每人價位為1,280元+10%,分為「炙烤肉食區」、「開胃小點」、「現拌沙拉」、「義式熟食」及「精緻甜點」五個區域,肉食區有牛排、烤雞、豬腳、章魚腳、豬肋牌五種肉品,同行的朋友光是牛排就吃了六塊,如果選定〈La Farfalla 〉的下午餐請直攻肉食區,絕對值回票價!
la farflla17

 

瞧!一開始大家就不約而同直奔肉食區,果然各個都是識途老馬啊~
la farflla35

 

老實說〈La Farfalla 〉下午餐的選項沒有其他飯店的餐廳豐富,而是勝在精緻度,話說誰家下午時段會提供這麼多種類的肉品!更不用說義式料理區各種菜色,雖然是下午茶時段,但我覺得「肉食主義2.0」更像正餐,假日想要慵懶睡晚一點,可以直接當成晚一點的早午餐一起吃。
la farflla49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特別贈送每人一杯活力鮮榨蔬果汁,開動之前先清清腸胃,畢竟是來大嗑肉的,也是要體(ㄗˋ)內(ㄨㄛˇ)平(ㄢ)衡(ㄨㄟˋ)一下。
la farflla48

 

開胃小點的部分當然少不了各式起司、麵包和火腿,麵包看起來特別美味,但是我已經打定主意胃口要留給肉品,所以只有拿了起司,忍住慾望好痛苦。la farflla6

 

再次挑戰藍紋起司還是覺得太強烈,倒是同行朋友吃得津津有味,還義正嚴辭的質詢我「妳為什麼不能用愛臭豆腐的心來愛藍紋乳酪?」

拜託!這有一樣嗎?
la farfalla cjpg

 

這一區還有隱藏版神好吃的綠葡萄,甜到爆炸又多汁,我太晚發現,已經有點飽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十幾顆!
la farflla34

 

義式熱食也是熱門的區域,有普切達麵包片、醃燻鮭魚、蘑菇鹹派、菠菜乳酪義式烘蛋、蘋果派、帕馬森乾酪紫茄派、羅勒青醬貝殼麵、肉醬筆管麵、迷迭香馬鈴薯…看得我一陣眼花撩亂,只覺得每個都很好吃,每個都要夾一塊。
la farfalla ajpg
la farfalla

 

義式熟食區擺盤都超美,即使是buffet也很有儀式感。
la farflla12
la farflla11

 

義式麵包沙拉 (Panzanella salad)這樣的家常涼拌菜也出現在自助餐台,不愧是義式餐廳!
la farflla25

 

智利黑淡菜加入蕃茄和香料,簡單又新鮮的滋味。
la farflla13

 

涼拌透抽、青豆、番紅花馬鈴薯和西芹,是一道爽口的開胃小點。
la farflla10

 

接下來是重頭戲肉品的部分,爐烤美國頂級牛肩胛肉、燒烤啤酒雞、燒烤豬肋排、燒烤豬腳佐酸菜、油封香料章魚足一字排開,一次蒐集完牛肉、豬肉、雞肉、海鮮,根本就是海陸大餐的等級。
la farflla16
la farfalla b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料理以自然原味為主,肉品搭配適合的香料後直接燒烤,呈現食物本質的滋味,是說這豬腳烤的看起來也太好吃了,感覺皮就很脆,口水直接流下來!
la farflla18
la farflla20
la farflla19

 

烤肉雖然叫烤肉,但除了肉類外配角蔬菜不能少,旁邊的炭烤季節田園時蔬也精彩,有奶香玉米、焦糖洋蔥、番茄、香料烤鳳梨,最推薦玉米和鳳梨,玉米香甜涮嘴,鳳梨就更不用說了,真的是神奇食物,無論直接吃或是炸烤都美味的不得了。
la farflla15

 

愛吃牛肉的朋友請直接把這裡當成牛排吃到飽,因為他們家的牛肉真的超!好!吃!而且排隊不用等太久(笑)。
la farflla36
la farflla37

 

如果覺得吃太多肉有點膩口,現拌沙拉區有多達十二種生菜任君挑選,在自助餐中算是選項很豐富的。
la farflla61

 

最後是甜點區,〈 La Farfalla義式餐廳〉甜點品項不多,是說我吃完那麼多肉也沒有餘力再攻甜點了…
la farflla14
la farflla33

 

 

我先巡視一圈拍完照,明明看起來品項沒有到很多,但每個都想吃一口,東拿西拿不自覺就拿了滿滿一桌XD,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心得囉!
la farflla39
la farflla46

 

來到〈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的下午餐,請不要猶豫請直攻肉類,就是要走浮誇的路線,每一種肉都先來一種,看到這一盤突然覺得這算是哪門子的下午茶,簡直可以當正餐啦!la farflla42

 

五種肉品中我最推「爐烤美國頂級牛肩胛肉」,牛排烤的恰到好處,軟嫩多汁又香甜,以迷迭香、月桂葉等義式香料醃製,襯托出脂腴香氣卻不搶牛肉本質的鮮甜,下午時段居然可以吃到這麼水準的牛排,難怪朋友會連嗑六片!

不過牛排要趁熱比較好吃,反正是無限供應,不要貪心一次拿一兩片就好,吃完再去拿,才能品嚐到最鮮美的時刻。
la farflla41

 

「燒烤啤酒雞」靈感源自托斯卡尼區的經典料理「惡魔烤雞」,外面的醃料是肯瓊粉和椒鹽,用啤酒煮沸的蒸氣高溫熱烤熟成,讓雞肉保留多汁口感,搭著油潤爽脆的雞皮一同入口,皮脆肉嫩好幸福。
la farflla60

 

 

以往吃到的豬肋排都是偏向美式口味,上了燒烤醬鹹甜風味,但是〈 La Farfalla義式餐廳〉要展現肉品本質,那富有彈性的香甜才是重點!以義式香料加上蜂蜜、蔬菜熬製的醬料醃製過夜,再用高溫鐵板鎖住豬肋排的肉汁,最後直火燒烤讓香氣直衝而出,一層層堆疊出的精彩,厚實有勁的豬肉排更有滋味。

「燒烤豬腳」同樣是香氣十足,慢火烤出的豬腳滑順甜香,一定要搭配解膩酸菜,整個加分不少,唯一的海味則是來自台灣來自東北角海域的章魚,以義式手法料理成「油封香料章魚足」,油封過的章魚完整保留了原味,結合台灣海島優勢與義式料理的精髓。
la farflla47

 

來〈 La Farfalla義式餐廳〉不用懷疑義式料理的部分,表現都有一定水準,普切達麵包片加乳酪和松露醬,開胃菜一定要來一塊!
la farflla45

 

雖然我不愛茄子,但這個「帕馬森乾酪紫茄派」的確做得很美,好像彩虹一樣,同行的朋友說好吃,不過我是不會向茄子屈服的!(咦?)
la farflla63

 

之前來用午餐時有吃過〈 La Farfalla義式餐廳〉的甜點,當時留下很好的印象,但這次吃太多肉,最後甜點實在無力招架,只好請朋友代勞,〈 La Farfalla〉下午餐的甜點只有提拉米蘇、焙茶卡士達蛋糕、巧克力起司蛋糕和奶酪四種,朋友表示通通都好吃,不只是嘴巴說說,身體也很誠實的吃光光了!
la farflla43

 

用餐進行到尾聲當然要來個水果幫助消化,超喜歡帶有一點點微微苦又酸甜葡萄柚,這次的木瓜、西瓜都非常甜,但最甜還是推綠葡萄,絕對必吃!
la farflla44

 

這次〈 La Farfalla義式餐廳〉推出的「肉食主義下午餐」很適合給假日睡得晚的人,也適合實行168、想用一餐解決一天的人,飽足和豐盛度絕對沒問題,或是直接把它當成牛排吃到飽也很划算,一定要記得現點現切才是王道。

整體來說「肉食主義下午餐」的強項是肉品真的有水準,品項雖然不多,但每端出檯面的料理都有一定品質,對我而言最大缺點應該是沒有冰淇淋,吃肉很滿足,但來義式餐廳沒有gelato讓人小傷心啊!

 

 

>>>台北Buffet餐廳

喜來登 十二廚

喜來登十二廚 亞洲美食節

寒舍艾美 探索廚房

萬麗酒店 士林廚房燒烤節

新莊天賜良緣 天賜百匯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