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錫基霍爾島美食】擁有私人白沙灘的Coco Grove Beach Resort,用碧海藍天當配菜吧!

batch 473A0996

 

身為錫基霍爾島(Siquijor)上最棒的度假村,即使不入住Coco Grove Beach Resort ,來這裡吃一頓飯都很值得!

Coco Grove Beach Resort擁有私人的潔淨白沙灘,如果說Siquijor是與世隔絕的小島,那麼Coco Grove Beach Resort就是與世隔絕中的獨立仙境,你可以在椰林下的吊床上發呆一個下午,在茅草編織的涼亭中吹著海風乘涼,面向大海遠眺阿波島和日落,飯店的海灘就可以潛水和浮潛。

隔絕喧囂紛擾的惱人俗事,只留下陽光沙灘的度假時光,Coco Grove Beach Resort一個晚上台幣3000出頭的價格絕對超值,唯一的缺點是這裡房間非常非常難訂,我在訂房網上搜尋了好個日期都已經沒有空房。
batch 473A0878

 

訂不到房間,退而求其次來用餐也不錯,Coco Grove Beach Resort裡面有三家餐廳,分別為Sunset Restaurant、Salamandas Restaurant 和Casa Coco,在Salamandas Restaurant用午餐,伴著我們的是細緻綿軟的純淨白沙和波光粼粼的漸層海洋,如此浪漫的環境,價位卻出乎意料的便宜。
batch 473A0889

 

【Coco Grove Beach Resort /Salamandas Restaurant】

地址:San Juan, Siquijor
電話:0917 314 1415
交通:出租車、嘟嘟車、摩托車、飯店免費接送(Siquijor Pier免費,Larena Pier 100P)
營業時間:6am ~10pm(6am – 10.00am只供應早餐)
官網:https://www.cocogrovebeachresort.com

 

Salamandas Restaurant是半開放的空間,除了頭頂的吊扇在就只剩自然風,茅草和藤編的屋頂透出清爽,即使是正中午卻一點都不悶熱,餐點簡單精緻,以菲律賓海鮮料理為主,也有兒童餐和漢堡、薯條等可以選擇。
batch 473A1002

batch 473A0884

 

除了室內空間外,沙灘上也有不少座位,正中午依然有外國人在外面用餐,外國人真的耐熱,記得有次在越南時,我興致勃勃地跑到沙灘上,卻沒料到沙子燙到不行,踩下的瞬間我腳趾立刻縮起來,只能乖乖躲回陽傘下,此時一個身材姣好的外國女生在不遠處鋪了浴巾坐下來,接著拿出一本書,直接在太陽底下悠閒的看書!

「what?」當時心裡只有這個OS,基本上我已經算是不怕曬的女生了,但是在大太陽底下看書不頭昏嗎?
batch 473A0893

 

Salamandas Restaurant餐點的價位在100~700披索之間,平均落在300披索左右(乘以0.6就是台幣價格),以度假村來說算是相當便宜,首先登場的大蒜麵包,猜測應該很好吃,我拍個照回頭已經迅速被搶吃一空。
batch 473A0909

 

南瓜湯十分鮮甜濃郁,深得我的喜愛,才不到70台幣。
batch 473A0925
(▲Pumpkin soup 南瓜湯110披索。)

 

豬排沒有太大印象,旁邊的沙拉倒是相當清爽。
batch 473A0932

 

非常台味的蘑菇牛肉,我在菲律賓幾乎不太吃飯,為了這道菜我甘願盛飯。batch 473A0901
(▲Beef in mushroom 蘑菇牛肉 325披索。)

 

 

batch 473A0915
(▲Thai beef salad 泰式牛肉沙拉395披索。)

 

batch 473A0920
(▲Squid rings 魷魚圈 245披索。)

 

原本超愛吃咖哩的,尤其是東南亞的紅咖哩、綠咖哩、黃咖哩、瑪沙曼咖哩通通都是我的菜,但是這道菜居然在裡面放茄子,好傷心!

朋友說還不錯,裡面有魚有蝦帶點微辣口感,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batch 473A0928
(▲Seafood red curry 海鮮紅咖哩 480披索。)

 

將沾覆滿茄汁的蝦子迅速放入炙熱的鐵板上,瞬間發出吱吱聲,熱氣在眼前蒸騰,鐵板鮮蝦聲光效果十足,明明是在三十幾度高溫底中,吃這道料理卻一點也不覺得燥熱,大海有神奇的降溫魔力。
batch 473A0956
(▲Sizzling prawns 鐵板鮮蝦700披索。)

 

這杯喝的不是芒果冰沙,是海景。

同行友人認真發表了一篇「小雨傘對於度假之重要性」的演說,內容大概就是美國人很在乎飲料上的小雨傘,沒有小雨傘就等於沒來度假,結果下一位點的椰子香草冰沙就沒有小雨傘了(笑翻)。batch 473A0977
(▲芒果冰沙145披索。)

 

冰品沒記到名字,據說是菲律賓當地人很愛的口味,底下用剉冰堆疊,上面是一球山藥冰淇淋,旁邊配料則是新鮮芒果、香蕉、玉米片等等,相當消暑。
batch 473A0982

 

吃完飯後迫不急待的跑去沙灘,宿霧和周遭小島的沙灘隨便一個都美到無法無天,度假村的私人沙灘除了美,更添了些許清幽,這景色讓人忍不住想空拍,飯店的人跑來阻止說禁止空拍機,索性放下相機和設備,享受這片放肆的碧海藍天。
batch 473A1007

batch 473A1004(▲Coco Grove Beach Resort雖美,但禁止空拍機,後來出去時才看到酒店門口有公告。)

 

batch 473A1032(▲不少鴿子在做沙浴,在這裡大家都會莫名慵懶。)

 

涼亭內仰望天空,大自然的色彩讓人沈醉,其他人問我要不要先離開,趕在回程前船班抵達前到港邊沙灘補空拍畫面,當然不要啊!這片寶石海洋讓人想要任性到底~
batch 473A1023

batch 473A0888

 

離開時又再度被酒店內的設施吸引,取名Coco Grove Beach Resort (椰林海灘度假村)是有原因的,度假村內到處都是搖曳椰子樹,好愛泳池畔的位置,住在裡面根本就不想也不必出去了吧!
batch IMG 9246 2

batch 473A1051

 

真心喜歡Coco Grove Beach Resort,景色漂亮、東西好吃、價位合理,服務親切,飯店的人告訴我不能空拍的時候一面道歉,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明明是我。

最後出來看到可愛的嘟嘟車說了兩句,司機立刻把我拉到嘟嘟車前面拍照,還一直說我很漂亮,好吧!光是這真誠的誇獎就值得我推薦Coco Grove Beach Resort了!batch 473A1068

 

【Coco Grove Beach Resort /Salamandas Restaurant】

地址:San Juan, Siquijor
電話:0917 314 1415
交通:出租車、嘟嘟車、摩托車、飯店免費接送(Siquijor Pier免費,Larena Pier 100P)
營業時間:6am ~10pm(6am – 10.00am只供應早餐)
官網:https://www.cocogrovebeachresort.com

 

【延伸閱讀】

宿霧跳島準備、行程規劃
菲律賓宿霧Cebu|台灣虎航直飛宿霧,票價、機場交通、五天行程規劃懶人包

宿霧Cebu
菲律賓宿霧|Moalboal墨寶浮潛。Pescador island跳島遊,傳說中沙丁魚風暴和海龜(交通、費用 資訊整理)

杜馬蓋地Dumaguete
杜馬蓋地美食推薦|Sans Rival Cakes and Pastries。道地西班牙料理、必吃菲律賓甜點silvanas,濱海大道旁的浪漫餐廳
杜馬蓋地美食|Lab-as Seafood Restaurant。招牌炸豬腳、米粉湯,帶點台味的菲律賓餐廳。
杜馬蓋地住宿|Atlantis Dive Resort Dumaguete 。擁私人沙灘,仿若熱帶雨林的亞特蘭提斯潛水度假村
Dumaguete杜馬蓋地景點|Pulangbato Falls 。菲律賓版黃金瀑布,跳進沁涼溪水中

錫基霍爾Siquijor
【菲律賓|錫基霍爾島 Siquijor 交通景點攻略】歡迎來到神秘巫師島!百年榕樹下來場溫泉魚spa,跳進Tiffany 藍的瀑布裡
【菲律賓|錫基霍爾島美食】擁有私人白沙灘的Coco Grove Beach Resort,用碧海藍天當配菜吧!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